四十岁身形仍完美 郭富城:不停挑战 一直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四十岁身形仍完美 郭富城:不停挑战 一直冲(图)
2009年01月09日 16: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富城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9日电 一个年过四十的男人,可以不用辛苦地收紧腹部、拉直双臂就能展露一副完美身形,如何办到?“四大天王”之一的巨星郭富城平静地表示,做最好的自己,不停地挑战和突破,一直往理想去冲就能实现。

  一月份的台湾men's uno男人志以《郭富城 炫彩舞台上》为题,撰文细述这位沉浮娱乐圈二十载,舞台魅力惊人的巨星。

  从出道以来郭富城一直勤奋地将自己的体能保持在最好的状态,一切生活习惯都要顺应一个专业舞台工作者的操守和态度,像整装待发的士兵,随时随地准备着上战场。不是每个男人在享受风光成就的同时都愿意放弃一些红尘之快慰的,所以,到底是什么在鼓动他?“一直在冲,往你的理想去冲。”郭富城平静地说。

  文章说,多年来郭富城一直抱着理想主义的态度打拼:“百分百地投入,做最好的自己,不停地挑战和突破。”只有这样,那根永远绷紧的弦才能在掌声雷动的时刻彻底地释放压力;也只有这样,他才有成功之后的释然。

  文章指出,郭富城本身就是一个浓缩的香港流行文化的符号,从他的身上能看到整个香港娱乐产业的风起云涌:曾经的青春偶像,随后的奋斗,直至今天的成就,那份永不言败的精神,正是香港演艺界20年潮汐更迭的投射。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