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茆高调返校 浓妆艳抹 学校保安护驾(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茆高调返校 浓妆艳抹 学校保安护驾(组图)
2009年01月19日 07:5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倪震和周慧敏结婚之后,“小三门”主角张茆只是通过律师发表声明,本人却未曾露面。前几天,张茆素面朝天重新出现在香港城市大学的校园里,看起来比较“颓靡”。不过两天后,张茆再返校园,忽然改变了低调作风,精心打扮浓妆艳抹,不知道是向倪震示威,还是向说自己“颓靡”的狗仔示威?

  初次返校被称“颓靡”

  自从与倪震接吻照曝光之后,“小三门”主角张茆一直没有现身,为了躲避媒体甚至缺席考试。1月15日张茆初次返校,现身大学饭堂买外卖,素面朝天、头发凌乱,更朴素地架着黑框眼镜,被港媒称为“形象颓靡,转走朴实路线”。张茆上衣上的英文“follow your heart”(跟随你的心)也被拿来说事儿,被怀疑仍然在向倪震隔空喊话。

  张茆露面之后,倪震也被拍到与太太周慧敏前后脚到发型屋做发型,身着印有“track the notchy road”(照走崎岖路)的粉红T恤露脸,不知是无意为之还是回应张茆的外衣宣言。有记者向倪震追问张茆返校的问题,倪震一律不答,更对媒体冷言相对:“你想怎样?”

  重整旗鼓高调返校

  素颜返校被称“颓靡”之后,1月17日张茆重整旗鼓,悉心打扮一番出现在校园中。17日下午,张茆走出大学宿舍,身着黑色衬衫、灰白色短裙及细腿毛线裤,淡扫娥眉,还贴上长长假眼睫毛,手袋也是价值八千多元的名牌货。虽然由宿舍步行到学校只需要10多分钟,张茆仍然选择乘坐出租车,刚一下车就有大批记者拥上拍照。学校的保安人员见状便上前喝止记者,张茆则站于一旁,有时还会紧张地轻咬手指。整个过程她一直将手上的文件夹放于胸前,可能是被之前在网上流传的性感照吓怕了,刻意用文件夹及双手遮掩身材,怕再成焦点。

  尽管有所准备,被记者围攻的张茆仍然有些不知所措。保安人员问张茆要到什么地方,她却呆呆站在一旁没有回答,任由记者拍照。保安问她要否先到保安室暂避,她立刻回答:“好!”随后在4名保安的保护下躲到了校内的设施管理中心,避开传媒的追访。

  “小三”网上风头仍劲

  张茆返校之后,仍然是网络上的当红女郎,其在网上的蛛丝马迹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最近又有香港记者在一个交友网中发现张茆的账户。该网站中的“张茆”不但没有设定浏览权限,还将上百张照片放在相簿里让人随意浏览,其中还有疑似前任男友林鹏的照片。张茆在该网站博客中留言说自己心情不好:“我很累,我很困……我真的很想睡觉……我身不由己……好无辜。”也有近日心情回复开朗的留言:“觉得自己好威”。

  除了在香港交友网站露脸之外,内地某学生交友网站也出现了名为“张茆”的账户。此账户被曝光之后立刻被锁上,相信应该是张茆本人所注册。但仍有不少网友冒充张茆在该网站开账户,贴出她已经曝光过的性感照片,这些冒牌“张茆”竟有几十个之多。张茆网络人气甚旺,已经引起不少娱乐圈中人的兴趣,萧定一和导演彭顺和都表示想与她合作。实习生 张润芝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