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春晚首次大规模彩排 主持人似倪萍(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山寨春晚首次大规模彩排 主持人似倪萍(组图)
2009年01月19日 10:10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长相貌似倪萍的主持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春晚年年办,年年有骂声,于是乎有网友扯旗做起了“山寨”春晚,口号是:“百姓的晚会,你我的舞台”。此举一出,立时风云会聚,引来众人响应。大年夜,“山寨”春晚究竟会为我们献上怎样一道大餐?对于拥趸者来说,他们希望看到的山寨明星会不会登台?山寨明星们是怎样走上这条道路的?

  山寨春晚 遮遮掩掩揭盖头

  昨日下午,山寨春晚进行了首次大规模彩排,四名主持人亮相,其中包括一名五岁的小演员。另外,昨天下午,参加山寨春晚的25名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的羌族演员来京,在火车站打出了感谢首都人民的横幅。

  准备 特型演员要“山寨正演”

  昨日下午3点左右,记者随老孟的春晚节目组来到新办公地点九华山庄国际会展中心。大多数演员已经到位。八月雪乐团的9名演员是专程从葫芦岛赶来参加晚会的,他们准备的节目是打击乐。其中最小的演员是5岁的万万,万万接触架子鼓已经1年了,看她娴熟的技艺和练习时的架势,根本就是一个老表演者的风采。

  远处走来4位演员,怎么看怎么都像是在哪里见过。围着他们的人议论纷纷,原来是几位特型演员也来到了山寨春晚的彩排现场,他们也准备了节目,内容是根据2008年的国情,说一说2008年的大事小情,一位特型演员突然很神秘地对记者说:“其实我们不止4个人,当天晚上我们会有大家看上去更加有轰动效果的演员上台。但这个秘密要等到真正演出时才能透露。”4位特型演员表示,他们参加的虽然是山寨春晚,但一定要“山寨正演”,绝对不能糊弄。

  车王周长春扛着他的单车也来到了现场,据他透露,不但有现场的表演,还会有外景的拍摄,明天他将去鸟巢和什刹海等地方表演他的拿手好戏,“因为室内毕竟地方有限,非常高难度的动作都无法进行,所以要有一些外景的拍摄。”

  走进化妆间,每个演员都在忙着化妆,其中几个化妆怪异的演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这是3名大四的女孩,她们表演的是小品《忽悠》,上网时看到了备受关注的山寨春晚,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报名了,没有想到被选上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娱乐频道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