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过岁生日 徒弟送"青春版"《唐伯虎点秋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过岁生日 徒弟送"青春版"《唐伯虎点秋香》
2009年01月19日 16: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5月3日,纪念著名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诞辰九十周年暨德云社相声精品晚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当红相声演员郭德纲率领德云社成员侯震、于谦、何云伟、曹云金、李菁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全场所有段落都是在侯宝林先生原作的基础上稍加修改而成,这其中包括了《卖布头》、《戏曲与方言》、《歪批三国》等经典段子。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刚刚度过36岁生日的郭德纲,在生日那天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由德云社的徒弟们表演的“青春版”《唐伯虎点秋香》,而这台演出的服装全部是由德云社新近推出的品牌“德云华服”统一提供的。据悉,德云华服的这次亮相仅仅是正式登场前的一次“试水”,2月26日、27日两天在北展剧场推出的“德云嘉年华相声专场”中,德云华服将正式对公众亮相。为了宣传自己的新品牌德云华服,郭德纲还特意在这两天演出的票卡上印上了自己亲笔写下的“德云华服”四个毛笔字,足见他对自家服装品牌的重视。

  对于本命年生日,郭德纲给自己的定位是:“说小不小,说大不大,说中年人还差几岁”。他同时表示,“自己也没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和愿望,能跟现在似的就挺好,36岁正好赶上自己从艺20周年,农历二月二的演出算是个纪念。”而在生日礼物中,搭档于谦在他生日前半个月送上的一张鸡翅木画案是郭德纲最为中意的,目前,这张尺寸颇大的画案已经摆在了郭德纲作画的书房里。除此之外,徒弟们也送上了不少核桃、手串儿之类曲艺人士偏好的小玩意儿。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