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女婿KTV搂辣妹 胡小祯黯然抱女儿试婚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瓜女婿KTV搂辣妹 胡小祯黯然抱女儿试婚纱(图)
2009年01月21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胡小祯(右)抱着女儿,前往婚纱店挑礼服。
李进良(左)与毛毛靠在一起聊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胡瓜女儿小祯和李进良下月21日将补办婚宴,日前她被目击挑婚纱,但李进良不仅临时缺席,13小时前他还和先前传绯闻的杨巧宁(毛毛)一起唱歌,婚前再爆绯闻。有圈内人同情胡瓜怎会有如此女婿,对此李进良昨坚称:“我帮她介绍男友才叫她来,但绝没搂她腰,跟她只是朋友,怎么可能?”小祯昨平静说:“当天荣总尾牙,李进良要帮毛毛介绍男友,搂腰一般好友都会,很正常。”是否影响结婚心情?她说:“结婚是2人的事,外界怎么想不重要。”胡瓜仍说:“我选择相信他。”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进良之前才和毛毛传暧昧过夜,17日凌晨记者又发现他带10多名美眉在石牌好乐迪KTV狂欢,毛毛也在现场,其间他喝茫,走到哪儿毛毛跟到哪儿,两人形影不离,之后站包厢外聊天,他手直接搂毛毛腰,毛毛也没拒绝,两人和友人大声说笑。

  当时小祯不在现场,13小时之后,她被目击带女儿Emma现身“茱莉亚”婚纱店挑结婚礼服,之后又到丽庭庄园巡视婚宴场地加试菜,全程臭脸,看来心情不佳。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