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紫微博客贴近照 透露将在BTV主持新节目(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胡紫微博客贴近照 透露将在BTV主持新节目(组图)
2009年01月21日 15: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胡紫微博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1日电 女主持人胡紫微昨晚(20日)更新博客,文章题为“心中若无烦恼事 便是人生好时节”,其中贴出了不少自己的近照,而且透露BTV财经频道《城市》即将播出的一个“关于吃”的系列节目,文章重点介绍了这个由胡紫微主持的节目有三大亮点:

  亮点一:介绍北京的老字号是如何得名的?他们的背后又有哪些历史典故。

  亮点二:节目直播当中,会伴有令观众惊喜不已的揭秘环节。

  文章举例:爱吃的你对“簋街”一定不会陌生,这条东起东直门西到交道口的著名吃喝一条街是北京城吃喝文化的象征,关于簋街(鬼街)的由来和沿革;目前有很多不同的版本,但都是空穴来风或道听途说,而真正的说法就等着紫微给你大揭秘吧!

  亮点三:会带您亲历海鲜的产地,请海边的当地人告诉您最地道和正确的吃法。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哉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