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五次彩排:"英伦"合唱《两岸春光曲》(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第五次彩排:"英伦"合唱《两岸春光曲》(组图)
2009年01月22日 09:10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宋祖英演唱.
毛阿敏演唱《天之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

  视频:央视09春晚 主创人员细说亮点

  “难忘今宵” 盘点记忆中的春晚经典节目(组图)

  中国青年报:春晚总是缺点啥

  春晚主持:荣耀背后压力大 脑力体力双消耗

  两网站放弃播山寨春晚 主办方称可通过电视观看

  山寨春晚遇审批门槛 文化部门介入场地或被取消

  昨日,09年央视春晚带妆彩排到了第5回,庞大的节目储备在经大浪淘沙后目前只剩下30多个,但它几乎已是未来的除夕夜盛宴了。尽管不少口碑不错的节目如残疾舞者表演的舞蹈《牵手》、儿童歌曲《司马光砸缸》等先后落马,但昨日彩排依然有新节目登场,来自爱尔兰的踢踏舞昨日首度现身彩排现场,而宋祖英和周杰伦这对备受关注的“英伦组合”则避开彩排,秘密进行了首次合声排练,誓要在除夕之夜带给亿万观众一次别样的惊喜。而当天最受大家关注的赵本山大叔,却因参加政协联欢会而缺席彩排。

  连日彩排演员疲累不堪

  昨日,本报记者在演播厅外发现走廊里比往日空旷了不少,因为几个大型歌舞节目被毙,前几次熙熙攘攘的人潮明显退去,使得候播区域略显清静,年轻的舞蹈演员们三三两两凑在一起,除了互相化妆造型,就是下棋打扑克消磨时间。“春晚,就像是战场”,这是很多演员说过的话。经过了连续近半个月的高强度彩排,几乎所有的演员均感到疲累不堪,尤其是那些每次彩排都要出场的伴舞演员。记者问参与《森林舞会》节目的一位伴舞演员,连日来彩排最大的感受是什么?小姑娘毫不讳言:“就一个字:累!”随后记者在候播区特设的“春晚医疗站”采访了医疗组邬医生和王医生,她们告诉记者,这两天偶有感冒发烧的演员来寻药,“还有一些外地的演员上火了牙疼,也有个别舞蹈演员有个小外伤,都是小磕小碰,没有什么严重的病痛。”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