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明星樊少皇"弃武从文" <爱得起>中变身裁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功夫明星樊少皇"弃武从文" <爱得起>中变身裁缝
2009年01月23日 16:04 来源:三秦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过去的一年里,香港功夫明星樊少皇,可谓“打出一片天下”。《青苔》、《剑蝶》、《保持通话》、《功夫厨神》、《叶问》……几乎在所有的动作电影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在将于情人节上映的都市爱情喜剧《爱得起》中,他却摇身变为校服店的裁缝,“弃武从文”了一把。

  为了配合电影的喜剧效果,樊少皇对于剧中饰演角色的造型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并得到了导演的采纳,于是便有了一个戴着80年代方框眼镜、蓄着胡子、身着老式开衫、脖子上挂着皮尺的搞笑裁缝。片中,樊少皇一改往日凶狠的硬汉形象,对前来买校服的梁咏琪笑脸相迎、有问必答,两人的对手戏也是充满了喜剧成分,让人捧腹。在被问到拍文戏会否不习惯时,他的答案却是:“OK啊!你不要以为我光是喜欢打,我也好喜欢拍文戏!”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