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八成观众认可春晚 认为今年办得"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调查显示:八成观众认可春晚 认为今年办得"好"
2009年01月29日 14: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承担央视春晚同步电话调查的CTR市场研究公司发布消息称,根据全国范围的抽样调查,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81.1%的受访者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

  调查结果称,自1月25日20点30分起,在央视春晚播出的同时,CTR市场研究对全国406个区县进行了观众收看春节联欢晚会的电话调查,调查连续进行了3个多小时。截止到1月25日24时,共成功访问2034个家庭,其中1872个家庭收看了春节联欢晚会。经数据加权后推算出,今年除夕夜,在全国收看电视的家庭中,有95.6%的家庭收看了春晚;在收看过晚会节目的家庭中,81.1%的受访者认为今年春晚办得“好”;表示“很好”的为55.2%;表示“比较好”的为25.9%。

  特约记者柳志卿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