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大曝各自恋情 Ella要转型做贤妻良母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H.E大曝各自恋情 Ella要转型做贤妻良母
2009年01月29日 17:08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SHE组合。 中新社发 李伯男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她们都是凭借八年前一场“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而改变了命运,她们踏上歌唱舞台的第一张专辑便大获成功,她们连续数年人气不减、蝉联港澳最受欢迎女子团体榜首。S.H.E三个小妮子近来做客《鲁豫有约》节目,剖露大家成名路上的喜怒哀乐的同时,也大曝各自的情事。最受男粉丝追捧的Selina竟然抱怨没人追,很难找男友,倒是最没女人味的Ela自曝新年伊始便“桃花”泛滥,计划在五年内结婚生子,转型做贤妻良母。

  林艳雯

  Ella

  要生三个以上小孩

  从蓝正龙、郑元畅到吴尊,看起来最大大咧咧缺乏女人味的Ela,却是S.H.E三人中绯闻最多的一个,几乎每次拍戏或MV合作都会和男主角传出恋情。新年伊始,Ela又忍不住在《鲁豫有约》中自曝,“我最近桃花运还不错,很旺盛,有不少异性朋友想要认识我。”在诸多追求者中,有一个是明确表白了的,并且Ela也对对方很是中意。她坦言,对方并不是华人,是蓝眼睛高鼻梁的外国帅小伙,“他是欧洲人,我最喜欢他的眼睛,实在是很漂亮。”Ela直言,自己英文不好,对方因为是欧洲国家,英文也不好,所以,现在她正在努力教对方说中国话。说到帅哥,自然不免要联想到和Ela有过绯闻的吴尊,在节目中谈到对方时,Ela也毫不避讳,“他是帅哥,他的确是帅哥。”被鲁豫追问是否喜欢时,Ela依旧拿出豪爽本性:“喜欢啊,还不错,蛮喜欢的。”

  现在的Ela虽然年纪不大,却已经有了人生的新规划。她坦言,自己非常非常喜欢小孩子,所以新年愿望是,希望五年之内可以把自己嫁掉,“我想要生三个孩子。”Ela表示,每每看到自己家里四个兄弟姐妹感情很好,就会希望自己也能有多一点小孩,热闹一点,但也希望到时公司能尽量少安排一些工作,“这样我就可以走入家庭里面,好好地当个贤妻良母。”

  Selina

  桃花为零没人疼爱

  从出道开始,S.H.E中拥有最多男粉丝的非Selina莫属,长相清纯、声音甜美的她,每到一处总能引起男性不小的“回头率”。Selina的绯闻相比Ela毫不逊色。不过,在《鲁豫有约》节目里,Selina却诉起苦来,自称去年末到今年初一直都是“桃花”为零,身边完全没有可以交往的对象出现。“我觉得我们当艺人很难有桃花啊。一方面工作太忙,没什么时间交朋友。另一方面,圈内人一样很忙,而圈外人又很难接受我们的工作性质。”Selina坦言,以前不是明星的时候,还很容易有“桃花”,她和Hebe在学校都是“校花”,追求者众多,然而,当了艺人之后的Selina,自认生活变得很闭塞,别说“桃花”了,对于很多时下流行的词汇,或者一些新开的潮流店或者夜店等,她们基本上都一窍不通,“我们现在好土啊。”Selina表示,和外界脱节的生活,让她们变得很难交男朋友,“现阶段我真的完全没人追、没人爱啊,最近这方面磁场真的很弱。完全没桃花,想也没用,就是没有。”

  尽管暂时没有男友,也没人追求,但Selina的择偶标准倒是受到Ela不小的影响,她坦言,以前自己完全不在乎对方长相怎样,但现在却变了很多,“现在我还蛮喜欢帅哥的,觉得赏心悦目是挺重要的。”

  Hebe

  不想结婚不爱小孩

  Hebe似乎是S.H.E中比较低调的一个。出道至今,关于她的绯闻,传得最若有其事的也仅仅周杰伦一个。尽管之后也有过类似与“雄壮男”约会亲密的照片和报道流出,但很长一段时间与绯闻绝缘的Hebe,被另一个说法困扰。有同行拍到其与同性友人吃饭,举止过于亲昵,看似有“猫腻”的照片;就在上周,Hebe又被拍到与S.H.E成员聚餐时,一位女性也在场,聚餐时,Hebe和她并肩而坐,看得出感情很好。尽管公司方面一直澄清称“他们没什么特别关系,才不避讳。”

  在这一期《鲁豫有约》中,Hebe对于感情和婚姻表现出的态度,也比较独特,“我不觉得自己五年后会像Ela那样结婚,我没有这么向往婚姻,也没有非常向往有小孩子的那种家庭生活。”Ela还在现场爆料,称Hebe在和小孩子相处方面非常糟糕,“她很暴躁。”Hebe自己也承认,“小孩子不要给我带,会比较可怜。我脾气很暴躁,然后又没原则。高兴的时候就捏他、掐他之类的,他不乖我就会真的打他,打起来很凶。”

【编辑:张中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