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请亲友看<赤壁> 独缺绯闻男友邱士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请亲友看<赤壁> 独缺绯闻男友邱士楷(图)
2009年02月01日 15:37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现身影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年初五,林志玲现身台北喜满客影城,宴请奶奶、爸爸、妈妈、哥哥、阿姨等百位亲友观赏《赤壁:决战天下》,独缺男友邱士楷,助理Gaby实话实说:“都知道你(指记者)要来,怎么可能带他来。”

  据了解,某手表品牌因与代言4年的林志玲关系很好,特地包下200多个位置捧她场。林志玲在现场直嚷嚷:“好害羞哦!跟亲友一起看电影很紧张。”

  当天喜满客挤满看电影的人潮,下午约2时30分,戏院中庭摆出红桌,坐在桌前发电影票的居然是林志玲!观众备感惊喜,纷纷要求签名拍照。

  首次当“票务人员”的林志玲手忙脚乱,一个阿姨一要就是11张,她看看座位表硬挤出11张票,不忘叮咛阿姨:“好一点的位置要自己坐哦!”

  由于索票亲友太多,林家人只好分批招呼,林志玲妈妈吴慈美负责最外围,哥哥站在中间,林志玲则在“柜台”坐镇。足足花了半小时,他们才把所有亲友送进戏院。

【编辑:程娟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