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绑女歌迷变魔术 接受采访谈婚姻真况(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绑女歌迷变魔术 接受采访谈婚姻真况(组图)
2009年02月23日 11: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华仔与众多歌迷在上海亲密接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昨日,上海东方艺术中心的音乐厅人气爆棚。下午3时,上海“华仔天地”歌迷会举行了启动仪式,面对数千歌迷,刘德华心情大好,不仅秀魔术技巧,还卖力演唱了《爱你一万年》等多首经典歌曲。记者也在现场见识了华仔超强的人气!粉丝的尖叫、泪水、热情充斥着整个音乐厅,这一刻,只能用小沈阳的经典台词来形容:华仔,你老霸道了!

  癌症粉丝助阵刘德华热泪盈眶

  昨日刘德华“华仔天地”首个内地分会启动,吸引了哈尔滨、长沙、成都、广州、香港等全国各地的粉丝。在现场,一个4岁的小女孩特别吸引大家的目光,她是跟家人从宁波赶来的。原来小女孩的全家都喜欢刘德华,受到家人的感染,小女孩说什么也要跟家人一起来见偶像。

  除了小孩,还有很多中老年歌迷,老奶奶、老爷爷组团前来一睹偶像真容。尽管人多得不得了,不过会场秩序一直不错。活动安排歌迷与刘德华合影,在癌症歌迷现场助阵、登台亮相时,刘德华给了她一个时间最长的拥抱,并呼吁粉丝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健康,说着说着,华仔终于哽咽,忍不住热泪盈眶。主持人只好让他下台暂作休息。

  大秀魔术华仔显露幽默本色

  刘德华一直很喜欢魔术。曾经在拍《投名状》时,因为片场偏远,也没什么游戏玩,刘德华就经常变魔术逗大家开心。昨日在现场,刘德华准备了两个大型魔术,不过都是很常见的。

  华仔先表演了一个大变活人,将女孩子装进箱子中,然后插入刀、剑等利器,最后女孩完好无损。尽管华仔勤奋好学,但他的魔术技巧实在有些老套。变完第一个魔术,华仔好像并不甘心,又继续表演。

  他将表演者全身绑住,然后把自己和表演者用蓝布挡住,半分钟过后,刘德华的白色西装神奇般地套在了被绑者身上,之后刘德华还打趣说:“如果我能再把衣服变回来的话,我干脆不做歌手,去做魔术师了。 ”半分钟之后,刘德华的西装又重新穿到了他自己身上。

  “儿子”亮相粉丝高呼“华仔早日成家”

  昨日,刘德华的两个“牛儿子”安逗和黑仔现场助阵,安逗和黑仔是刘德华自己设计的牛玩偶,他还自称“妈妈”,和两个“儿子”组成一家。不过在活动时,刘德华说走了嘴,一直自称“妈妈”的他,走嘴将自己说成了“爸爸”,记者们马上窃窃私语华仔是不是已经做了爸爸,所以才说得这么顺口。

  粉丝们则更加“宽容”,面对华仔的口误,粉丝们大呼希望“华仔早日成家”。看来,歌迷都已经心急了,华仔也应该考虑自己的终身大事了。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