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绑女歌迷变魔术 接受采访谈婚姻真况(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德华绑女歌迷变魔术 接受采访谈婚姻真况(组图)(2)
2009年02月23日 11:14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三。
图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晚5时40分,兴奋难当的刘德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提到即将在沈阳举行的个人演唱会,刘德华更是充满期待:“希望到时候能在现场与大家聊聊。 ”

  今年是刘德华的本命年,细心的歌迷编了一个红手绳亲自戴到了华仔的右手腕上,希望自己的偶像能够幸福平安。然而,尽管多年来坊间一直流传着他已结婚甚至说他有一个几乎快成年的儿子,刘德华真实的婚姻状况却一直是一个迷。

  辽沈晚报:刚刚你在台上,安逗与黑仔都叫你“妈妈”,你有一次却突然自称自己是“爸爸”。现实生活中,你是不是真的有“爸爸”这个身份?

  刘德华:那只是讲错了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讲我,如果我结婚,如果我有儿子,我一定不会骗你,也一定会让歌迷知道。

  辽沈晚报:如果结婚了你会退出娱乐圈吗?

  刘德华: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出的问题。如果我结婚了,需要我退出,那我就退出。不过,即使是我退出了,我的“华仔天地”也还会存在。

  辽沈晚报:去年很多娱乐圈的“老人”都结婚了,您有结婚计划吗?担不担心自己真的结婚后会被歌迷抛弃?

  刘德华:还没有计划,也没有过这方面的担心。

  辽沈晚报:今天你的魔术表演得有模有样的,刘谦前几天在上海接受采访时说你和周杰伦都是他的徒弟,有没有正式拜过刘谦为师?你与周杰伦的合作计划进展得如何了?

  刘德华:刘谦的确在他主持的一个节目上教过我变魔术,我当时玩的是扑克牌。周杰伦《魔术师》这个剧本还没有确定,合作至少要到一年后才能确定。

  辽沈晚报:你曾经说你两年后准备当导演,现在准备得如何了?到时候会不会自己出演?

  刘德华:当导演的事业还在计划中。我当导演可能没有演员愿意演,估计只能自己演……

  辽沈晚报:今天面对这么多歌迷,你有什么感想?

  刘德华:大家喜欢我,支持我这么多年,我很感动。

  辽沈晚报:今天在与女歌迷交流时,你说希望她早日嫁人。在唱《爱你一万年》前,说不希望自己耽误大家很多青春。

  刘德华:我要教她们怎样面对生活。我相信群众的力量是很大的,在抗震救灾中,我的一个当医生的歌迷就冲到抗灾一线治病救人,很感人。希望“华仔天地”能够集中一群人来做慈善,未来的日子我的歌迷会也会往慈善方向走。

  辽沈晚报:外界都说你将与阿娇合拍爱情电影?

  刘德华:这件事情我还不知道,我和杨先生一起吃饭讨论剧本的事情,阿SA也没有跟我说与阿娇合作的事情。

  辽沈晚报:你是否支持阿娇复出?

  刘德华:支持。不过每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我就会很难过。我不知道她未来的路将怎么走,她如果要回来,我们就静静地等她回来,如果不回来,真是件让人难过的事情。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