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不做枭雄做英雄 期望遇到生命中"小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维德:不做枭雄做英雄 期望遇到生命中"小乔"
2009年02月27日 1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点击观看视频访谈回放

  中新网2月27日电 台湾影视红星黄维德今日做客中国新闻网视频访谈,与网友畅谈演艺事业上的心路历程。他在一个多小时内,谈到饰演电视剧版《三国》中周瑜时,对角色的揣摩和把握、私人感情方面希望能遇到生命中的“小乔”、以及对于台湾和内地娱乐媒体的看法等话题。访谈摘录如下:

  饰"周瑜"趣事:摔下马 与小乔无床戏

  黄维德谈及自己在电视剧版《三国》饰演周瑜一角时透露,周瑜因为是东吴的大都督,在电视剧里骑的是一匹从赛马场上退下来的高大白马,野性很高,特别敏感,所以在拍武戏时要用替身,但大部分还是自己来,而且还摔了几次。

  他还说,电视剧版没有跟《赤壁》一样的床戏,大部分是比较形意的,内心感觉的,小乔也没有像在《赤壁》里那样跑到曹操那边去准备要自刎,跟曹操说了一句“别闹了”。

  “不做英雄做枭雄,能否遇到小乔看缘分”

  黄维德说,“现在我拍了新《三国》以后,周瑜就变成了我的偶像,男生嘛,不做英雄做枭雄,能够扮演他,我觉得足以了。因为他们当时还是遇到了乱世,现在一切都太平了,我们就好好的做我们的事情。”

  当主持人问他是否希望在生活当中可以拥有一个像周瑜那样的小乔似的人物出现时,黄维德回应说,“这种东西要看缘分”。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