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6周年 林青霞刘嘉玲梁朝伟叙旧悼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荣逝世6周年 林青霞刘嘉玲梁朝伟叙旧悼念
2009年04月01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国荣逝世6周年,仍让影迷难忘。
林青霞(右起)、刘嘉玲、梁朝伟前晚聚会很尽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国荣逝世六周年”系列报道:

  风华绝代的无脚鸟——纪念张国荣离世六周年图集

  回眸张国荣传奇一生 35件事记录巨星成长(组图)

  众星追忆张国荣:像花蝴蝶 既坚强又脆弱(组图)

  盘点张国荣十大语录 “一生最怕开口找人帮”

  中新网4月1日电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逝世6周年纪念日。前晚(30日),张国荣生前好友导演王家卫、林青霞、梁朝伟(伟仔)、刘嘉玲,盛装出席第33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之《东邪西毒终极版》首映礼,在哥哥忌日前夕透过大银幕重温他不朽的巨星风采,盛传要复出的林青霞更连跑三场聚会,不见疲态。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首映结束后,原班人马同导演刘伟强、关锦鹏等先赴意大利餐厅用餐,王家卫叼烟抵达,一见记者即把烟蒂丢在地上、踩熄,工作人员见状马上捡起烟蒂。热闹2小时后,大伙儿用完餐仍意犹未尽,还到附近夜店继续畅饮。

 [1] [2] [下一页]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