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逝世6周年 林青霞刘嘉玲梁朝伟叙旧悼念(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国荣逝世6周年 林青霞刘嘉玲梁朝伟叙旧悼念(2)
2009年04月01日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梁朝伟(右)和刘嘉玲不时牵手。
张国荣当年跳楼的文华东方酒店外,不少粉丝摆放鲜花追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来频频亮相的林青霞前晚在派对上相当兴奋,满场飞宛若花蝴蝶,还拉杨采妮合照。问王家卫何时邀林青霞复出拍新片?他说:“决定在林青霞自己,不要把压力加给我。”狂欢至凌晨1时,众星各自离开,连跑三场的林青霞更不见疲态,但由女性友人搀扶下上车,返回邢家大宅。

  为纪念哥哥,香港尖沙咀的著名景点星光大道上,已摆出他的大型广告牌,今天一整天播放他的经典歌曲,今晚则有露天纪念晚会。前晚首映礼更涌进热情影迷,可惜的是,因王家卫和部分嘉宾拖延入场时间,电影延至7时40分才放映,苦等的观众不耐发出嘘声,更有人大喊:“王家卫住口啦!”网友还爆料电影还未播完,王家卫便闪人。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