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追忆张国荣 吴君如:他是我唯一暗恋过的人(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追忆张国荣 吴君如:他是我唯一暗恋过的人(2)
2009年04月01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柏芝抱爱子悼念“哥哥”
《春光乍泄》让梁朝伟与哥哥结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抱Lucas问候哥哥

  《东邪西毒终极版》前晚在香港举行首映,主办方借此活动怀念片中灵魂人物张国荣。许多不能到场的明星特意寄来视频,其中张柏芝抱着Lucas说:“哥哥,很想你,我结了婚、生了宝宝,很开心可以抱着宝宝看你的电影,我儿子将来会知道妈妈曾经认识一个很好的哥哥!”随后她低头笑问Lucas:“宝宝,这部电影(《东邪西毒》)是谁演的?”Lucas十分可爱地说:“哥哥,哥哥!”

  梁朝伟:闲时更该怀念好友

  梁朝伟说:“我跟哥哥在《东邪西毒》里对手戏不多,是拍《春光乍泄》的时候才开始有了深厚交情,他是一个出色、专业的演员。怀念哥哥不需要有悼念活动才做,闲时我都会怀念他。”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