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追忆张国荣 吴君如:他是我唯一暗恋过的人(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众星追忆张国荣 吴君如:他是我唯一暗恋过的人(3)
2009年04月01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吴君如和张国荣曾经很亲密
黄百鸣(左)和张国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吴君如:梦中情人害怕寂寞

  吴君如公开表示没入行前,张国荣是她的头号梦中情人:“我很喜欢哥哥,简直是疯狂暗恋的那种。有一次苗侨伟说我暗恋汤镇业,我极力否认。在这一行里,我唯一暗恋过的人,只有哥哥!”父亲夏春秋是资深艺人,曾在美丽宫夜总会组织秀场,让当时还是15岁的她认识了哥哥:“趁他下午彩排的时候,我到夜总会和他合照,之后成了朋友,他约我看电影,有时还会接我去喝茶,甚至邀请我到他家做客,和他最爱的工人六姐一起打三人麻将。”吴君如表示当时和哥哥很亲密,让她有所幻想:“我以为他追我,但原来根本不是这回事。有时我在他家聊天聊通宵,如今想来,原来哥哥一直害怕寂寞。”

  黄百鸣:不讲排场不发脾气

  作为投资老板,黄百鸣和哥哥曾一起合作过多部电影,黄百鸣表示哥哥为人和善,而且没有架子,常常和他就两个人出外进行宣传,这在现今是不可想象的:“我和张国荣到外地宣传,通常只有我一个人陪他,而现在的艺人讲排场,要有助手、经纪人、化妆、梳头……没有‘一拖六’或‘一拖七’的待遇,根本请不动他们出国。这样的对比让张国荣更显难得。最记得那次到韩国宣传《白发魔女传》,因为误会导致没人接机,我提议自己打车到举行活动的商场,他说好。司机在商场外放我们下来,结果我们一下车就被几百名影迷围着,要慢慢挤进去,场面很狼狈,但整个过程他都没有发脾气。”本报记者 陈明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