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影片狂喷中国流行语 "不差钱"笑翻观众(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影片狂喷中国流行语 "不差钱"笑翻观众(2)
2009年04月01日 15:58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聪明绝顶却长着一颗昆虫脑袋的蟑螂博士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靠谱

  情景描述:BOB缴获一支外星手枪,蟑螂博士一把抢过来:“这种武器,靠谱的人不会让它走火!”话还没说完,枪就射中BOB了。

  流行指数:★★★★★

  哎哟!妈呀!

  情景描述:苏珊、环仔等最终毁灭外星飞船、战胜伏天煞,拯救了人类,当他们再次回到纽约,受到人类的热烈欢迎,环仔还被好多女性拥吻,高兴得他直呼:“哎哟!妈呀!”

  流行指数:★★★★

  观众点评

  “歇菜”、“靠谱”、“哎哟!妈呀!”(东北人口头禅)都是我们经常挂在嘴边的词语,从外国动画片角色的口里说出来,既有一种熟悉感,又感觉新鲜,超赞。

  热点词汇

  不差钱

  情景描述:无法打败外星机器人,美国总统召开紧急会议商讨对策,一位议员提议说:“给他发张绿卡,让他做个美国人。”另一位议员接过他的话茬子就嚷开了:“先生,在这危急关头,我不禁要问自己,我们是否不差钱!”

  流行指数:★★★★★

  躲猫猫

  情景描述:机器人最终被摧毁,伏天煞又气又恨,咬牙切齿地对苏珊的电子图像说:“你以为这样就能吓得我跟你躲猫猫吗?我跟你躲猫猫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流行指数:★★★★★

  观众点评

  金融危机当前,大部分人都缺钱,“不差钱”让人好敏感! “躲猫猫”则戏谑味十足。真是哪里热就往哪里贴,吸引观众有高招。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