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2)
2009年04月03日 08: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金刚狼》中的这些特效场面在泄露版中仍然未成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容:剧情完整画质清晰

  《金刚狼》最早于3月31日出现在国外的一个文件分享网站,在福克斯公司与网站交涉关闭下载前,已经被下载了75000次。一位熟悉《金刚狼》拍摄过程的人士则表示,网上泄露的这个版本很有可能是最终版本之前的一个老版本,因为导演加文·胡德后期所拍摄的一些新镜头还未整合进去。这个《金刚狼》的泄露版本确实是一个没有完全完工的工作拷贝,颜色整体偏暗,音乐配合也有问题,不少的特技都没有完成,片中一幕空中掠过飞机的戏,只能看到一个很粗糙的数码绘制的飞机模型,莱恩·雷诺兹饰演的死侍(Deadpool)有一场冲出电梯,挥长剑抵挡机器子弹,最后跳向空中落地的镜头,钢丝赫然还缠绕在背上,另外106分钟的片长也比片方宣传的最终版本少了15分钟,但情节完整,而且画质极好,完全不同于那些电影院的盗录版或是录像带的转制版。

  泄露版《金刚狼》的剧情与之前公布的也比较吻合,讲述曾是庄园主儿子的金刚狼在女友被杀之后,向凶手剑齿虎寻仇,但最终弄清楚X档案的秘密。 一些下载了这个泄露版本的网友还发表了观感,有人评价影片“拍摄手法非常正统或者说老套,但有很大潜质成为2009年的卖座大片,它很平易近人,不象《黑暗骑士》那般扮高深,用饱含情感的手法表现了金刚狼的早期生活。”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