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刚狼》全片泄露 FBI调查史上最严重盗版案(5)
2009年04月03日 08:41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安版《绿巨人浩克》曾被提前两周泄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刚狼》的泄露版从何而来?一般推论在这个时段能掌握到片源的肯定只有内部人士,这个泄露版的片头有“日升影业 2009年3月2日”的字样,这家公司也正是为《金刚狼》制作特技的一家澳大利亚视效公司,它同时也为《终结者4》制作特效。虽然有嫌疑,但目前并没有证据表明它是泄露源头。

  据英国处理版权电影侵权事宜的反盗版联盟官员说,这次的泄露事件很不寻常,近几年版权保护措施越来越严,后期制作人员每次都只接触电影的一部分,拿不到全片,工作地点也无法拷贝。话虽如此,但实际上能接触全片的人员很多,有消息人士认为这次的泄露事件并不意外,他说为影片做音效、做字幕、剪预告片等都看到全片,制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影片公映前经常会拿到工作版本的DVD试看,诸多渠道和不同的人物动机,要控制影片泄露实际上并非易事。

  如今影片数码化是大势所趋,在方便影片制作和发行的同时,也为盗版提供了便利。《金刚狼》的泄露也为其他制作敲响警钟,导演布莱德·希尔柏林的新片《失落的世界》将于今年6月5日上映,他说:“导演们都有点控制狂,这是有原因的。在市场和宣传之间,以及其他所有接触到影片的领域,你都得全力监控。在离影片上映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发生这样的事,谁都不想碰到。”记者 陈爽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