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玉传》开机 网友4质疑担心亵渎名著(组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黛玉传》开机 网友4质疑担心亵渎名著(组图)(2)
2009年04月08日 16:2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7版林黛玉(陈晓旭饰)
闵春晓版黛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质疑2:捡漏李少红版演员?

  回应:没有所谓“落选”一说

  马天宇、闵春晓、邓莎不认同他们落选李少红版一说。他们表示,每位导演都有自己的风格,所以在选演员方面也会有各自不同的标准,没有所谓“落选”之说,只能说“适不适合”。

  之前李少红版《红楼梦》筹拍的时候,马天宇扮演“贾宝玉”的呼声就很高。如今梦想成真,马天宇表示非常高兴,压力也很大。不过当记者提及与李少红版宝玉的比较时,他显得有些不耐烦,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关注过李少红版的大小宝玉,所以也不存在模仿和PK。闵春晓则只谈对人物的塑造:“黛玉是很立体、很纯粹的一个人,她身上有很多可贵的地方,而不只是某一点吸引人,所以我不想把她脸谱化。我觉得她为人很真实,情感也很真实。”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