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2)
2009年04月17日 11:2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晓庆版《武则天》   相比之下,此版本是最为尊重历史的,当年已44岁的刘晓庆使出浑身解数,硬是一个人把武则天从小演到老。刘氏武则天形象和实际生活中的她颇为相似,都给人一种惟我独尊的感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青霞有可能参演

  对于影迷的说法,片方宣传表示会作为参考,但希望影迷相信《狄仁杰》团队,“当初选这个角色的时候,徐克导演就希望能找一位气质成熟,演技精湛的女演员,我们认为刘嘉玲完全符合要求。”至于梁家辉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片方宣传表示暂时不方便透露,此外,之前有报道称林青霞也将参演,并将这部影片作为自己的复出之作,片方宣传则称目前还不能公布,言下之意,林青霞极可能有份参演。影片将于4月底或5月初开拍。

  给刘嘉玲支招

  怎样演好武则天

  刘嘉玲扮演武则天到底像不像,如今不能盖棺定论。不过怎样才能够完全征服观众呢?倒是可以支几招给她。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