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婚后首部电影演武则天 为刘嘉玲支招如何扮"媚娘"(3)
2009年04月17日 11:22 来源: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归亚蕾版《大明宫词》   在《大明宫词》中,有着30年演艺生涯的著名演员归亚蕾把武则天演得入木三分,其实最成功的还要数她那股天生皇族般的气质和独一无二的风范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招数一 增肥

  据了解,武则天是“国”字脸,宽额方腭,少了一丝柔弱气质。而刘嘉玲的脸型则是瓜子脸,比较柔美。如果要扮演武则天,刘嘉玲可能要在化装上多下点工夫,比如眉毛画粗画直些,看起来要硬朗点。此外唐朝是以胖为美的,刘嘉玲恐怕要增点肥。

  招数二 史料

  史料记载,武则天极富进取心和冒险精神,智力极高,极能控制自己,不会感情用事。现实中的刘嘉玲虽然也是一个聪明女子,但她缺少武则天的霸气和贵族气质,建议她多看看武则天的史料仔细揣摩,然后从走路学起。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