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听风云》发布新剧照 吴彦祖演绎"斯文败类"(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窃听风云》发布新剧照 吴彦祖演绎"斯文败类"(3)
2009年05月08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链接】

  吴彦祖变“邪”之路

  在《窃听风云》之前,吴彦祖已经在“邪派小生”这条道路上跋涉了很久。正是以下那些作品,让他虽然有俊美的外表,却没有成为“第二个金城武”,即使有不错的功夫,却没有成为“第二个成龙”。

  ◎《妖夜回廊》(2003)

  角色:袁森及其弟弟

  在此片中,吴彦祖一人分饰两角———袁森和他的弟弟。随着情节发展,袁森从内向孤僻变得疯狂怪异,令人毛骨悚然。片中有被女人强奸的镜头以及自慰镜头,作为吴彦祖的第一部“邪派作品”,给不少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新警察故事》(2004)

  角色:阿祖

  阿祖是一个心理变态的富家子弟,因为从小不被自己当警察局高官的父亲认可,他走上了犯罪的道路———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跟警察作对。在此片中,吴彦祖的邪恶眼神令人难忘。

  ◎《三岔口》(2005)

  角色:阿曲

  阿曲是一个成功的杀手,冷血的他却偏偏对自己的经纪人———由宁静扮演———有了特殊的情感。吴彦祖的表演让人看到一个突破以往模式的杀手形象。

  ◎《新宿事件》(2009)

  角色:阿杰

  阿杰是个偷渡到日本的单纯男孩,他的梦想只是卖糖炒栗子。但被黑帮几次摧残后,阿杰心理变得变态,成了一个以残害他人为乐的黑帮头目。在该片后半部中,吴彦祖的造型十分骇人———染发,画眼影,穿紧身皮裤,眼神也跟女人一般妖冶。本报记者 李丽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