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李宇春没经验拍戏不评周笔畅 上央视春晚又没戏

2008年01月13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1月13日电 (宋方灿 张哉麟) 1月12日晚,由百度主办的“2007百度娱乐沸点年度颁奖礼”在北京保利剧院隆重举行。李宇春以百度贴吧贴子数近4000万的绝对优势当仁不让夺走最具号召力歌手奖。

  最具号召力歌手奖完全由百度强势产品贴吧发帖数统计产生,吧友的发帖量是歌手“最具号召力”的唯一决定标准,在百度李宇春贴吧,主题数超过200万个,贴子数近4000万,高峰期回帖量超过每秒10贴的速度令李宇春成为当之无愧的百度贴吧人气王,几乎全年占据华人明星贴吧排名首位,毫无争议的获得最具号召力歌手奖。百度总裁李彦宏及知名导演吴宇森共同颁奖则更尽显其最具号召力明星本色,而李宇春的到场领奖,不但引得现场惊叫连连,更谋杀媒体无数菲林。

  李宇春说,这个奖是第一次拿,跟歌迷的支持分不开,感谢百度李宇春吧的吧主。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自己期待继续以音乐为中心,其他的话题再说,因为她的梦想是快乐的唱歌。

  能够得到大导演吴宇森给自己颁奖,李宇春却仍然不敢奢望能够进军影坛。她告诉记者,她学的是音乐,对电影则很陌生,也没有经验来拍电影。有记者问,同时05年超女的周笔畅接拍了几部电影,李宇春为什么不考虑一下呢?李宇春说自己没有这方面的经验,不会去评价别人。

  过去的一年,又出专缉又开演唱会,李宇春忙得不亦乐乎。对于近期的工作,她表示正在忙春节晚会。有记者追问,是不是曾被传言封杀过超女的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李宇春如实回答:“迄今还没有收到央视的邀请。”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