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胡玫报案查"潜规则"传闻真凶 前夫称毫不关心

2008年01月23日 10:37 来源:生活报 发表评论


    一月十九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导演胡玫委员在会上认真听取工作报告。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去年岁末,一篇署名“演员丁军”、标题为《我曾经被导演胡玫潜规则过!》的帖子及其新闻在网上疯狂流传。这个惊人消息是真是假?这到底是一次蓄谋已久的炒作,还是一次恶搞?近日,记者前往北京进行了走访调查。

  胡玫已报案查真凶,但目前还没有结果。据律师分析,诽谤罪最多可判三年。胡玫前夫、著名导演苏舟也首次就胡玫最近遭遇潜规则传闻发表了个人意见。

  怀疑一《碧海深沉》制作方?

  此前,有人质疑电视剧《碧海深沉》制片方借此炒作,也有人说是丁军方面的炒作,但都被当事方否认。胡玫方面不仅否认此谣言是《碧海深沉》制片方为宣传该剧而制造,还表示要起诉首发谣言的网站和传媒,“这不是炒作,而是严肃的法律维权行动,并非娱乐圈为某部电视剧的八卦炒作。”

  为了捉拿真凶,胡玫诚意恳求网友和网络工作者提供线索,指证伪冒“丁军”的两篇诽谤文章的炮制者身份和文章来源,表明会以物质酬谢的方式悬赏有助于破案的线索提供者。

  怀疑二“红楼梦中人”?

  因为胡玫跟“红楼梦中人”选秀主办方发生过多次口角,并最终退出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剧组、让出总导演位置,很快就有人在网上报料称,三篇造谣诽谤胡玫导演的冒名文章,作者都是同一个人,就是红楼选秀方一位工作人员。记者也曾收到过类似的神秘短信,但多次回打此人电话,对方一直显示关机。而红楼选秀方这位工作人员也严肃进行否认,表明自己跟此事毫无关系。

  胡玫前夫:我不关心她的事

  关于导演胡玫潜规则风波的报道,之前媒体忽略了一个重要人士——胡玫前夫、著名导演苏舟。同是导演,而且都是吴子牛、李少红的北京电影学院同学,苏舟和前妻胡玫在题材上暗中较劲早有传闻。对于前妻胡玫最近遭遇潜规则传闻,苏舟首次发表了个人意见:“我和她早就离婚了,最近也听说过此事,我并不关心。我没有必要谈她,也不方便谈她。”(彭志强)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