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退艺后何去何从? 做完慈善去美加谋出路

2008年02月22日 14:33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二月二十一日,涉及艺人不雅照片的陈冠希在事件后首次在香港会见新闻界,交代事件。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陈冠希出面道歉,但“艳照门”这出泡沫剧,并未就此关上。目前,幕后神秘黑手“奇拿”手里还握有相当数量的不雅照和视频,而警方也未能将“奇拿”及幕后主使缉拿归案。一旦有新女星甚至男星的新照曝光,将掀起又一轮风波。

  尽管陈冠希非常严肃地表示将退出香港娱乐圈,但仍有网友猜测他会继续转战好莱坞。不过陈冠希声称会在几个月内做慈善,由此不难推测接下来一段时间,他仍将居住在香港,随后再迁往美加,另谋出路。

  当事人猜想

  陈冠希转战好莱坞?

  昨日,陈冠希终于公开道歉。尽管他在发布会中,非常严肃地表示将退出香港娱乐圈,但这一说法却引人质疑。陈冠希今后的事业和恋情发展如何,让我们猜测一下。

  事业:陈冠希在返港之前,曾应美国电影公司邀请,抽空飞往洛杉矶为一部西片试镜。看来他已经为自己的将来另铺了一条道路,至于能不能走好,那就得看他的个人运气了。陈冠希曾拍摄好莱坞电影《不死咒怨2》及《蝙蝠侠:黑夜之神》,但其中他扮演的多属龙套角色。鉴于多名中国巨星闯荡好莱坞的艰难历程,陈冠希的好莱坞之路看来并不太好走。

  安全:陈冠希声称会在几个月内,做些慈善工作,以示赎罪。由此不难推测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陈冠希仍居住在香港,也有可能会在各个慈善场合亮相。不过既然已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那就意味着在香港,他已经没有事业羁绊,因为大家有理由相信,陈冠希随后将迁往美加,另谋出路。至于“江湖追杀令”,此前有消息称陈冠希人脉强劲,没有黑道愿意接下“暗花”,而且此时在风头浪尖,陈冠希的人身安全应该暂时可以确保。

  恋情:早前有报道称,陈冠希当着女友杨永晴的面,割脉逼婚,但因女方家人反对,求婚惨被拒绝。昨日又有消息称,今年情人节陪伴在杨永晴身边的并非陈冠希,而是杨的一名男同学,陈冠希感情告急!不难推测,陈冠希与杨永晴的恋情九成不会有结局,即便有一成成功可能,他也极有可能在“艳照门”事件平息后选择秘密结婚。

  全局猜想

  新艳照可能再掀风波

  陈冠希无预兆返港,似乎让幕后黑手“奇拿”措手不及。截至记者发稿,之前盛传将“恭迎”陈冠希抵港的13分钟“更劲爆”影片,并未曝光。由于“奇拿”手里还握有相当数量的不雅照和视频,一旦有新女星甚至男星的新照曝光,将掀起又一轮风波。

  昨日,陈冠希并未在记者会上交代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让人怀疑事件背后的复杂性。记者会结束后,陈冠希即前往警局提供资料,协助调查。案件真相能否立即水落石出,还有待观察。到目前为止,警方还未能将“奇拿”及幕后主使缉拿归案。

  不过日前有消息称,“奇拿”是一群人而非一个人,艳照都是从世界各地发放上网,看来想要找到“奇拿”尚需一段时日。

  □本报特约记者|龙玲林树京|文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