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录口供长达四个小时 所居酒店现掩面女子

2008年02月23日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艺人艳照案在陈冠希返港后,警方加快调查工作。陈冠希昨天秘密到湾仔军器厂街警察总部,为商业罪案调查科科技罪案组录口供,约4个小时后,返回暂时入住的四季酒店休息。据悉,他今天会再次到警察总部协助调查,期望尽快结案。而科技罪案组的探员昨亦开始检查前天于陈冠希马己仙峡道寓所检走的一批证物,包括开启属于陈的一部计算机作深入调查。

   警方前晚通宵在陈的寓所搜证,陈冠希则随同科技罪案组车队到中环四季酒店暂住。昨早11时,大批记者赶至酒店门外等候“男主角”现身。

  所居酒店现掩面女子

   据报道,直到下午一时左右,现场突然出现一阵哄动,有人认出一辆相信属于陈家的七人豪华车到场,并泊在酒店停车场,似要接走一位以布掩头的女子,但因为有大批记者在场,该女子一直徘徊在酒店内没有步出,最后改从酒店其它门口离开,而该辆相信只有司机的七人车最终驶离酒店。

   稍后七人车折返,司机拿着报纸及一袋疑为肉干的零食下车登上酒店,一阵子后,司机两手空空下来驾车离去。

  沿途保镖护送秘密往返

   直至下午2时许,另一部相信有科技罪案组探员乘坐的私家车驶到现场,探员进入酒店,大约半小时后下楼,其间虽被一众记者追问有关案件进展,但探员守口如瓶,不发一言登车离去。据悉,一辆私家车此时已秘密接载陈冠希离开酒店,到湾仔警察总部助查。

   整个下午,湾仔警察总部外一直有大批记者守候,但始终见不到陈冠希出现。但据悉,他约在下午6时半,徒步经警察总部离开,然后再登上等候的车辆。所以,早在四季酒店守候的记者,在较后时间见到头载迷彩鸭舌帽的陈冠希在两名相信是保镖的人士陪同下车,从四季酒店正门大堂进入酒店上房休息。

  一哥突现身 原来赴春茗

   另外,警务处处长邓竟成昨亦一度现身四季酒店,原来他获邀出席一个团体于酒店进行的春茗。虽然大批记者追问案件进展,但邓只顾快速登车离去,没有回答任何问题。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