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陈冠希已向香港海关举报 遏止侵权行为继续发生

2008年02月25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冠希24日再发声明,以遏止侵权行为的发生。(图片来源:文汇报)


“资料图:2008年2月21日”二月二十一日,涉及网上艺人不雅照片的艺人陈冠希在香港召开记者会。他在记者会上表示,对艺人不雅照片事件,深感难过,他希望获得原谅。并为事件向所有香港人和父母致歉。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艺人淫照风波男主角陈冠希24日再委托律师发表书面声明,指他已通过代表律师,向海关版权及商标调查科就版权法例下触犯侵犯版权物品行为的刑事罪行做出举报,以遏止侵权行为的发生。

  而在完成与警方的合作后,陈冠希将会离开香港,但会继续履行所有合约上所承诺的工作及义务,及在有需要时返港继续协助警方或其它部门的执法工作。

  香港海关方面证实,接获艺人陈冠希举报,指他拥有版权的照片涉嫌被刑事侵权,会跟进调查。海关发言人说,根据版权条例,任何人如未获版权持有人的特许,制作复制品,以做出售或出租用途,即属犯罪。任何人士如分发侵权制品而达到损害版权拥有人权利,也属违法,一经定罪,最高刑罚是入狱4年,每件侵权复制品罚款5万元。

  陈冠希委托律师发表的声明指,陈冠希对其私人照片被人盗用及从本年1月27日起被人非法上载到互联网一事,实时极度关注。陈冠希于本年1月29日已指示其代表律师向香港警方投诉及提供协助,并在调查的很早阶段已经就私人照片的真实性通知警方。在离港期间,陈冠希也继续与警方保持联络,提供资料。

  声明又称,基于人身安全理由及为配合警方的调查,其它的具体协助包括向警方交出有关计算机,只能在陈冠希返港后处理。所以,陈冠希在本月21日返港举行记者会后,立即与警方会面,在过去数天已经向警方提供详尽的资料,其证人的身份已被警方确认,并已经提供了证人口供。由于案件已经进入司法程序,陈冠希不会为该案件做出评论。

编辑:刘羡】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