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力宏上海代言博士伦 称今年将回归"纯音乐人"

2008年02月25日 15:1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1月26日,2007年度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在上海举行隆重颁奖仪式,王力宏与Selina合唱的《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荣获台湾地区最优秀合唱歌曲奖。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从李安的《色,戒》大热亚洲后,片中的“金童玉女”汤唯和王力宏均身价扶摇直上,成为商家最为青睐的代言人。而长相俊美的王力宏广告酬劳07年据说就高达1亿人民币。而08年刚开春,王力宏仍旧有很多“大单”在持续接收中,昨天,他一身便装现身上海再接代言博士伦,他说今年主要的工作将回归到“音乐”。

  “优质偶像”现场当翻译

  昨天,著名隐形眼镜品牌博士伦在上海宣布,王力宏成为其亚太区代言人。这位32岁却依然面孔看不出年龄的歌手当天一身轻便装,之前留的胡子也已经剃掉,整个人状态显得格外的“清朗”。

  眼神迷倒不少歌迷的王力宏眼睛有点“奇怪”,他说自己左眼远视、右眼近视,两眼都有散光,这一回牵手博士伦,他觉得是有“不凡的渊源”,原来,王力宏出生在纽约州罗切斯特,而此地正是博士伦的发源地,而他上学的时候很多同学父母都是该公司的员工,现在呢,他的不少同学也成了该公司员工。由于从小在国外长大,王力宏的英文自然是熟溜得很,昨天博士伦高层用英文发言后,翻译没有回过神来,小王便“主动”当起了翻译,让大家看到他朴实的一面。

  今年重回“音乐”专业

  在歌坛本来就是纵横四方的王力宏,去年凭《色,戒》一片,更大幅提升了事业与国际知名度。去年圣诞期间,他在美国赌城拉斯韦加斯登台时,还获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颁发的“亚洲杰出艺人”奖状。提及音乐,昨天王力宏流露出强烈的“回归”之感,“去年,我拍了电影,今年我的工作计划将以音乐为主。”

  王力宏并不像周杰伦那样对电影充满了“野心”,他说:“我的身份仍是音乐人,当然我对电影也很有兴趣,我会慢慢学习做演员。但音乐却是我从小学习的专业,今年我将投入更多时间到音乐中来,做个纯粹的音乐会会令我非常开心。”在王力宏说这些话后,主持人都非常感慨地对记者表示,王力宏对音乐真的非常投入,即使在上海的这一次代言,他仍利用一切时间在电脑上做相关的录音工作,而别人听着觉得不错的作品,王力宏自己仍觉得不满意。王力宏则很诚恳地告白自己对音乐的挚爱,“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作品是我今年最大的愿望”。 王力宏预计暑假将推出新专辑,还会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采访中,大家都想询问王力宏对“艳照门”及万名网友撮合他与汤唯的看法,不过,主办方派人及时阻止。 记者 张漪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