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肥肥今下葬郑少秋不送行 只许收到邀请的人入内

2008年02月27日 07:5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已故香港知名艺人沈殿霞即将长眠的科士兰墓园,位于加拿大大温哥华地区本拿比市一片山坡上,地势颇高,与远处的大海、雪山遥遥相望。二十七日的丧礼将于早上十时在墓园礼堂举行,只允许收到邀请的人入内,公众无法参与。从二十三日起,沈家亲朋好友已从世界各地陆续飞抵温哥华。 中新社发 罗琦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肥姐沈殿霞的遗体本月24日在温哥华时间上午10点40分抵达温哥华国际机场,随即被送往科士兰墓园的殡仪馆。今日上午,沈殿霞的葬礼即将在科士兰墓园举行,只允许收到邀请的人入内。温哥华市长在接待肥肥亲友时表示,将会选择合适的一天作为温哥华的“沈殿霞日”。

  温哥华市长亲自慰问家属

  据港媒报道,护送灵柩的肥姐爱女郑欣宜,当日也是同机飞抵温哥华,此外50多名香港记者也提前于温哥华机场守候。关于肥肥的葬礼,墓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确会负责此事,但目前“无可奉告”,并称希望能保护亡者家人的隐私。据悉,今日的葬礼将在早上10时举行,预计历时两小时,只允许收到邀请的人入内。据悉,肥肥遗体空运的国际规范处理方式是分3层包装,内层是棺木、中层是铁箱,外层则是木箱。

  温哥华市长苏利文昨日与欣宜及肥姐其他家属见面,随后在市议会公开宣布,温哥华将择定一天为沈殿霞日。通晓中文的苏利文表示,他与沈殿霞有数面之缘,对她的黑框眼镜和特殊发型印象极深,但最让人难忘的还是她自然流露的热情和幽默,特别是她在小区公益活动上的积极参与,更是小区的典范。

  郑少秋已确定不飞温哥华

  肥姐前夫郑少秋目前仍在内地拍戏,但经纪人证实他已向剧组请假4天,会参加3月2日在香港举行的肥肥追思会,并抽空陪女儿郑欣宜,所以这几天忙着熬夜赶戏。不过外界舆论认为他没陪伴女儿郑欣宜,仅让20岁的她独自处理母丧,仍有失父亲的责任。此前,肥肥的结拜兄弟邓光荣就直言,郑欣宜有父亲等于没父亲,对郑少秋未尽好父亲之责颇有微词。虽然肥肥好友陈淑芬澄清肥肥家人没有不让郑少秋出席丧礼,但郑少秋在女儿欣宜的建议下,最后仍取消了前往温哥华送肥肥最后一程的计划。(记者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