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吉日佳时长眠温哥华福地 肥姐德荫护欣宜(图)

2008年02月28日 0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肥姐今日下葬的日期和时间,在风水学上而言都对其爱女欣宜甚有帮助。


    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温哥华市议会举行特别仪式确定今年6月1日为“肥肥日”,并颁发“奖勉状”褒扬已故香港知名艺人沈殿霞。自上世纪八十年代初以来,沈殿霞移民加拿大定居温哥华。多年来,她积极参与加拿大各种慈善活动,为温哥华社区作义工,深得社会各界爱戴。图为沈殿霞女儿郑欣宜从市长苏利文(Samuel C.Sullivan)手中接过“奖勉状”。 中新社发 吕振亚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28日电 肥姐沈殿霞于香港时间今日凌晨下葬在温哥华科士兰墓园,其实肥姐的父母也是长眠于此地,与肥姐的墓地只相隔一小段路程,据知肥姐的墓地售价为10,595加元(约84,200港元),属于该墓园的贵价地。堪舆学家指肥姐的落葬日期和时间均属吉日吉时,能够带旺子孙享荣华富贵。

  据香港媒体报道,肥姐的去世除是香港观众的损失外,温哥华的观众也同样感到伤心失落,故有关肥姐丧礼情况,温哥华传媒均紧贴报道,其中有当地报章报道指肥姐生前已购下科士兰墓园的墓地,地段更属高级墓地,据估计肥姐的墓地价值约10,595加元,即约84,200港元。

  其实科士兰墓园有多个不同的墓地地段,肥姐父母的地段位于parkview,而肥姐的墓地则位于PHASE1地段,编号为1913,与肥姐父母的墓地相隔一小段路程。不过报道说,昨日有人为保密肥姐墓地的真实位置,实施了声东击西之法,在墓园内另一片草地上插上写有肥姐英文名字的小型黄色告示牌,误导人以为这就是肥姐的墓地,在经打探后,才发现肥姐的墓地其实是在PHASE1地段。

  除了大众关心肥姐的墓地情况外,当地报道谓有风水大师为肥姐下葬时间择吉时,其中有指在温哥华当地时间27日的下葬吉时为早上9时至10时,或下午1时至3时。早前有传肥姐会于香港时间今日凌晨2时(即温哥华时间27日上午10时)落葬,但陈淑芬昨日透露应为今日凌晨4时(即温哥华时间27日中午12时),就时间而言,传闻中的时间及陈淑芬所指的时间均属吉时。

  另一方面,堪舆学家区仲德则表示肥姐的落葬日是上佳吉日,能够带旺子孙运势,他又指下葬时段为天乙贵人时,也有助揽贵人帮助子孙运势。

  至于堪舆学家苏民峰昨日指肥姐的落葬时间,以当地时间推算,当日乃吉日,但吉时有两个时段,分别是早上7时至11时及下午1时至3时,他说:“这两段时间是吉时,今年全年朝早11点至下昼1点都是凶时,没人会拣这个时间做仪式,拣吉时下葬是样样顺利,是短期影响,长期影响就要看坟地风水了。”

  此外,专程由香港飞往温哥华出席肥姐丧礼的安德尊,昨日到后便往探望欣宜,但未有出席追思会,有记者问到欣宜现在心情如何时,安德尊说:“欣宜心情OK啦!她好乖。”提到温市将肥姐的出生日定为“肥肥日”,安德尊说:“温哥华人真是好,真是给面子,肥姐对全球都有贡献。”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