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圈中好友力挺郑少秋 曾志伟称其有好多苦衷

2008年03月04日 14: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三月二日,香港艺人沈殿霞追思会——《肥姐 我们永远怀念您》在香港体育馆举行,众多香港市民及知名人士前往出席,给肥肥送上最后的祝福。图为郑少秋与女儿郑欣宜出席沈殿霞追思会。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肥姐生前的“大哥”、郑欣宜的干爹邓光荣,在本月2日肥姐追思会上当众斥责郑少秋,肥姐好友、观众及网民对此各有不同见解。圈中好友力挺郑少秋,而观众和网民对其则毁誉参半。曾志伟慨叹肥姐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觉得肥姐也不想看到此场面,并为郑少秋辩解称其有苦衷。

  “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

  担任肥姐追思会主持的曾志伟离开会场时,表示肥姐去世当日他在床上哭了3小时。他身负重任事前熟读稿件台词,流干所有眼泪才担任司仪,希望可以替肥姐说出想说的话。

  谈到邓光荣当众“公审”郑少秋,曾志伟对此长叹一声,认为在这场合不太适合说这些话,他说:“是激动了一点,这个是追思会,不是检讨大会,肥姐是不想看到这个场面的。秋官(郑少秋)、欣宜、肥姐一家人关上门可能相处得很好呢。应该用心去表达,而不是用行为去表达、去说,这样是没有用的。这些是别人的家事,他们自己会解决,他都有好多苦衷……我觉得秋官应该知道如何处理。”此外,郑少秋的旧爱,TVB演员森森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不可用第三者身份来说。”

  郑少秋称一直关心女儿

  郑少秋本人至今没有回应缺席肥肥葬礼的原因。外界猜测因为他担心有人不想他出席,但他表示等工作完成后,会飞往加拿大到墓地祭拜肥肥。对于郑欣宜未来何去何从,郑少秋表示,在肥肥重病时,他曾跟女儿说“爸爸的大门永远为你开”。现在只是女儿不习惯,因为她至今从未住过郑家,他也强调官晶华不介意往后欣宜跟他们一起住,他无奈地说:“我是她爸爸,怎么会不关心她。这些外人又知道多少?” (记者勾伊娜)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