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无端与陈冠希"欲照门"扯上关系 舒淇要法律追究

2008年03月08日 18: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8日电 香港《文汇报》消息,舒淇昨日以嘉宾身份出席于又一城举行的“都市光影”水晶展览,欣赏熊黛林、陈沛嘉及姚书轶等模特儿演绎Swarovski08年春夏时尚配饰。不过舒淇亦佩戴了一条独一无二的水晶颈链,教她一见即爱不释手,可惜条链尚要继续作展览之用,否则她都考虑买下心头好。

  想到德国置业

  舒淇刚返过台湾及到泰国游行,却因感冒令她皮肤变差。此行回台湾主要是搬入二千多呎新居,由于低价购入,目前已经升值,但市值多少她则不透露。现舒淇在台湾、香港及泰国都拥有物业,下一个目标想于德国置业,她指早前曾往柏林影展两星期,游览过后很喜欢当地风土人情,尤其房子很大,房价又便宜,当地人更热情和友善。相比之下香港的男士是否不够好?她带笑说:“也不是不好,只是身边的男性好友像冯德伦和郑伊健,我都跟他们太熟了,其实香港环境也很方便,不过对艺人来说没甚麽私隐可言。”

  为卖书再编造新闻

  艺人“欲照”风暴中,传闻陈冠希床照女主角尚有些未曾曝光,有杂志其中刊登了一个剪影酷似舒淇,以世上最美丽的女人来形容她。舒淇闻言苦笑谓:“不是似,係直情讲我哩,所以公司已经跟律师商量过,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舒淇坦言她不但想告该杂志,甚至认为应该去告,她不屑地说:“说真係几好笑,事件本来已经完结,但有人为了卖书又编写一单新闻,这样很不应该。”

  被赞美为世上最美丽的女人,舒淇不禁一笑说:“所以真的不知发烂渣还是笑好,可是仍不想让这些无谓事情再继续下去,这次是舒淇,下次又可以是另一个人。”有指先有蔡依林悬红表清白、邓丽欣发声明澄清、“玩具大王”女儿蔡加怡更表明採取法律行动控告杂志诽谤,舒淇直言会选择採取法律行动的方法,要杂志负上法律责任,所以要问回应不应问她,应去问该杂志好了。(李庆全)

编辑:张帆】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 【供稿服务】-【图片库服务】-【资源合作】-【招聘信息】-【不良和违法信息举报
有奖新闻线索:(010)68315046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法律顾问:大地律师事务所 赵小鲁 方宇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备05004340号] 建议最佳浏览效果为1024*768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