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麦当娜《4Minutes》全球联动 首播在即各界期盼

2008年03月15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3月15日电 近日,华纳对外公布麦当娜全新专辑《Hard Candy》中首支单曲《4 Minutes》将会在3月17日,纽约时间上午7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采用全球同步首播的方式对外曝光,这是百变女王麦当娜的首次尝试,也开创了流行乐坛的先例。

  《Hard Candy》是麦当娜继上张全球销量超过800万、获得全球30个国家冠军的专辑——《舞池上的告白》之后全新专辑。新专辑将会收录的12首精彩、轻快作品,音乐风格仍以舞厅时尚的流行曲风为主,但在音乐制作中也加入了许多都市的嘻哈节奏。对于这张专辑为什么会取名《Hard Candy》,麦当娜这样解释道:“这张专辑的名称其实是同时包含苦涩与甜美两层的意思,…有点像是我要让你们大吃一惊,但又会让你们觉得很满意。是的,我很喜欢糖果。”虽然麦当娜似乎已不再年轻,但在她音乐中保有的年轻和活力却为世人所称道,她永远站在流行音乐的顶端,却又总是能带给人们不一样的东西,她的魅力就是如此,也不愧其百变女王的称号。

  从20年前开始,"麦当娜"这三个字就代表了一种梦想的实现,她被称为是整个流行商品世界最完美的代言人。在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就有她的疯狂歌迷,小甜甜、克里斯蒂娜、所有流行女艺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成为下一个麦当娜。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当那些曾被人们津津乐道的“接班人”们都进入了事业的瓶颈,麦当娜却一次次的刷新自己的纪录再攀事业的高峰。麦当娜是流行音乐最好的符号,是这个商品社会的新神话,而我们则有幸亲历她的又一次爆发。

  麦当娜此次首开这个先河,全世界同步发布最新音乐作品,对于华语音乐市场是一次激励也是一次全新的尝试,这证明华语音乐市场在世界的舞台上越来越占据着重要的地位。就在昨日消息一经传出,媒体、歌迷反响强烈,麦当娜如今早已站在流行乐坛顶端,她的一举一动被世人所追捧,她的每个创新和尝试也被人们所津津乐道,所以此次全球同步首播单曲《4 Minutes》更是人们为之一震。

  《4 Minutes》,麦当娜说4分钟她可以给你一个完整的麦当娜,而贾斯汀说4分钟麦当娜可以拯救世界。的确,对于整个流行音乐世界,3月17日代表着一场由50亿人参与的盛大party,四分钟属于麦当娜,四分钟属于所有热爱音乐的人,这是一场用四分钟撼动全世界的音乐盛事,感谢上帝我们也身在其中。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