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志文T台上迎娶陈坚红 婚房是3000元商务套间

2008年04月01日 09:35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著名演员王志文资料图片。 中新社发 张魁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今天,王志文将和自己的新娘陈坚红走进婚姻的殿堂,他们将在沪上大摆宴席。为了一探虚实,昨日,记者特地走访了即将举行婚宴的现场,却发现那里还未彻底进入“备战状态”。不过记者了解到,婚礼举行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一段短短的T台,很可能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

  【关于婚礼】

  无特殊要求

  王志文办婚宴的地方落在位于浦东陆家嘴的锦江汤臣洲际大酒店,该酒店并不处于闹市区,清净但又不失五星级的豪华气派,符合王志文低调而“奢华”的个性。作为浦东最好的酒店之一,汤臣接待过很多文体明星的婚宴,前两年申花队的一位球星也曾在这里完成了人生大事。

  当记者问起王志文明日结婚一事,酒店内所有员工都已经封口,通通摇头回答“不知道”。只有一位工作人员侧面答道:“我妈看到报纸后激动得不得了,对我说:‘王志文在你们单位摆喜酒啊,你一定要给我弄张签名照回来!’”

  虽然工作人员三缄其口,不过记者还是了解到王志文将在酒店里2楼的大厅——汤臣堂摆酒,而且随和的他对当天的宴席并没提什么特殊要求,放心地交给酒店直接操作。

  【关于场地】

  每桌都有玫瑰

  汤臣堂是酒店里最豪华也是最大的一个厅,可以容纳40桌酒席。

  昨天下午,记者在汤臣堂看到一片忙碌景象,工作人员正在摆放餐具,安排桌椅等。大厅的一头是狭长的矩形舞台,并没有传说中的半圆舞台和蛋糕塔。当天,还有不少外籍人士在现场忙活,显然与王志文的婚礼无关。

  一位工作人员解释道,四五月份属于结婚旺季,一般都要提前一年预订。这几天汤臣堂的婚宴都排得“扑扑满”。“这段时间,汤臣堂基本上每天都有婚礼,所以我们不可能提前一天准备婚礼的,都是在酒宴当天的下午才会布置。”

  至于明日婚礼的场景,工作人员描述道:“主桌的桌布肯定和其它桌不一样,会很喜庆,我们也会为每桌的客人准备玫瑰花。”

  【关于婚房】

  商务套间价值3000

  之前有媒体曝出王志文的整个婚宴花费预计20万,汤臣堂里可以容下40桌,也就是说一桌菜大约是在4000-6000元的区间,这样的价位也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证实。

  婚礼当日酒店会送出一套价格偏贵的房间给新人“闹洞房”。工作人员透露:“这间房要比一般的高级房多五六百元吧,差不多是3000元的样子。”3000元的价钱在汤臣可以入住商务套间。另外,酒店还会赠送一座巨型冰雕,雕上“wedding”字样,摆在门口。近年来非常流行的鲜花拱门并不会亮相在王志文的婚礼上,取而代之的很有可能是鸡尾酒前会。届时,正对大门的舞台前区会搭出短短一段T台,王志文携娇妻走过红毯踏上舞台,两旁的水晶射灯打在一对新人身上,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曾经身为模特的新娘陈坚红而专门打造的?(徐佳 实习生 孙碧漪)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更多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