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王菲在那英陪同下峨眉山祈福 被疑欲再"追子"(图)

2008年04月24日 08:16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王菲、那英上峨眉山祈福。

  组图:杨坤首个唱与那英飚歌 王菲刘嘉玲齐捧场

  王菲那英传将再上缙云山 疯狂“菲迷”全程随行

  王菲和那英来成都了!昨(23)日上午,两位歌坛好姐妹来蓉,取道成都前往峨眉山万年寺烧香祈福。两人走一路拜一路,还专门到禅房听大师讲解佛法。由于王菲两年前怀孕时曾前往重庆缙云山,如今踏访峨眉山,王菲被疑欲再度造人。

    10:00 悄然抵机场

  昨日上午10时左右,王菲和那英悄然飞抵成都。两位天后打扮极为休闲:王菲一身浅灰色运动装,硕大墨镜遮住半张脸;那英则以红色运动服示人。两人的现身,立即引来旁人的目光,“那不是王菲吗?”听到声音的王菲脸带笑容点头致意。令人惊讶的是,王菲的一位铁杆粉丝居然提前得到消息,专程赶到双流机场迎接。见到粉丝,王菲一脸惊喜,“是你啊,我认得你!”高兴得粉丝险些晕倒,之后便开始了全程跟踪。

    14:30 峨眉山祈福

  王菲、那英并非专程来蓉。下了飞机之后,她们立刻驱车前往峨眉山。下午2:30左右,一行人在峨眉山管委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出现在了万年寺。到达无梁砖殿时,王菲摘掉墨镜,虔诚地跪在垫子上,双手合十,闭上双眼许愿祈福,时间长达20分钟。在其他殿,王菲或跪或站,没有落下一个殿。两人随后前往寺里的禅房听大师讲解佛法,一呆就是两个小时。峨眉山管委会的一位负责人事后透露,王菲早在月初就已准备前往峨眉山,“她在成都的一位朋友一周前就和我们联系,希望届时帮忙维持秩序。幸好昨天我们增派了近20名工作人员,不然游客一乱,还真要扰了寺庙的清静。”据悉,王菲在禅房和大师畅谈佛法,最后还主动坦白,“早就仰慕万年寺的大名,所以这次专门前来许愿。”至于王菲许下了什么心愿,外人并不知晓,但峨眉山管委会替那英澄清了耍大牌的嫌疑,“听说她好像生病了,所以精神一直不太好。”

    19:00 火锅店饱餐

  晚7时左右,两人从峨眉山返回成都,前往一火锅店饱餐了一顿。其间,一位铁杆歌迷赶到音像店疯扫两人的唱片,一口气买了40多张,两位天后也欣然挥笔签下大名。有意思的是,天后驾临成都,王菲贴吧里炸开了锅。不少粉丝专门蹲守在吧内等候最新消息。联想到两年前王菲怀孕时曾前往缙云山“辟谷”,这次突然赴万年寺,也许天后的确有意再度造人。但从昨日她的身形来看,暂时没有怀孕迹象。

  早报记者吴晓铃乔子轩肖莹佩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