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组图:杨坤首个唱与那英飚歌 王菲刘嘉玲齐捧场

2008年04月24日 08:49 来源:南方都市报



    与身旁的刘嘉玲相比,素颜淡妆的王菲气色大为不及,皮肤也显得比较苍白,黑眼圈也非常明显。



那英上台与杨坤对唱了一曲《月亮可以代表谁的心》。

  除了被拍到四处购物外,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天后王菲终于公开现身了!身边还有好友刘嘉玲作陪。前晚,实力唱作人杨坤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杨坤的唱功自然没得说,他在圈中的人缘也好得惊人。除了同门的羽泉,张靓颖,与好友孙楠等明星,王菲,刘嘉玲,那英三大天后更是首次齐齐亮相为他捧场,而冯小刚也亲自上台,为杨坤献出自己的“处女唱”,杨坤虽然现场卖力演唱,但因为台上台下助阵的大腕朋友太多,身为主角的他反而被王菲那英们大大抢走了风头!

  三大天后齐捧场

  效果:抢尽风头

  ●王菲&嘉玲姐妹花形影不离

  当晚杨坤在演唱过几首歌后,对现场观众透露了王菲和刘嘉玲都在现场的“秘密”,话音未落,就引发全场轰动,观众全体惊呼,现场媒体也纷纷到VIP区寻找王菲的身影。王菲则对记者镜头报以微笑,显得心情很好。但当晚并未见李亚鹏的身影,王菲全程都与刘嘉玲形影不离。

  虽然王菲与刘嘉玲全程都谈笑风生,但与身旁的刘嘉玲相比,王菲的气色却不及刘嘉玲好,记者抓拍到她的脸部特写时发现,她的黑眼圈非常明显,而一边的刘嘉玲则气色红润,看来比王菲更滋润。

  ●那英被调侃老在“造人”

  内地天后那英则上台亲自为杨坤做嘉宾,并与杨坤对唱了一曲《月亮可以代表谁的心》。因为生女儿已经暂别歌坛一段日子的那英,被杨坤现场大开玩笑:“我们都知道那英很忙的。当年孙楠开演唱会,请她,结果她怀孕了。后来满文军开演唱会又请她,结果她又怀孕了”。他笑称这一次请到那英是因为自己早在半年前就提前打听了那英的“生产计划”,在得到“那英暂无再度造人”的可喜答复后,才即下了预约单。

  一位大导展歌喉

  效果:全场笑翻

  虽然最近闹出新片《贵族》难产的消息,但当晚压轴亮相的大腕儿竟然是冯小刚。原来,杨坤曾经为冯小刚的三部电影演唱过主题曲。这一次,他也站了出来为杨坤做演唱嘉宾,当晚冯小刚上台,与杨坤对唱《手机》插曲《牛三斤》。冯小刚当即就在主席台亮开嗓子,将这只有四句歌词的歌唱得还很有“冯氏味道”,让全场笑翻。这让杨坤随即劝他:“我说冯导咱以后别导了,直接唱吧!”

编辑:杨子】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