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陆毅曝老婆怀女孩 网友质疑其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2008年05月11日 16:54 来源:新文化报 发表评论


     5月7日,陆毅出席了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的发布会,现场有媒体问起妻子鲍蕾是否怀孕时,陆毅颇为惊讶说:“本来还不想让大家这么快知道呢,原来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呀,宝宝已经2个月了,将会在10月份诞生!”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陆毅的老婆鲍蕾怀孕4个月了!由于太过兴奋,即将当爸爸的陆毅竟然跟记者说漏了嘴:宝宝是个女孩!不少网友纷纷质疑陆毅:“知道是女孩,肯定是鉴定了胎儿的性别,这就是违规的嘛!”还有网友火气很大:“名人难道就有特权吗?”

  兴奋透露:老婆怀的是女孩

  前几天,在新《三国演义》的发布会上,兴奋的陆毅一高兴透露了老婆鲍蕾怀孕的消息。陆毅说老婆已经怀孕4个月了,自己知道这个消息是在两个月前,“我没想那么早就让大家知道,但既然有记者问我也不想骗大家,就是特别地开心,高兴得都快哭了。”在随后接受采访时,陆毅向记者透露自己特别想要个女孩,而且自己很高兴的是老婆怀的就是个女孩。消息一出,马上就有奶粉商火速找上门表示要预约“陆宝宝”的首支广告。

  网友质疑:陆毅违规鉴定胎儿性别

  4年前,央视主持人和晶在怀孕期间,因向媒体透露自己所怀胎儿的性别,受到了公众的指责。而现在,陆毅又在妻子怀孕4个月时知道了胎儿性别,有网友表示:“这肯定是进行了胎儿性别鉴定。”一位网友还义愤填膺地说:“现在很多人花钱、找关系鉴定胎儿的性别,不少名人办这点‘小事’更是容上加易。”名人就有特权吗?而透露消息的医生是不是更该遭到处罚?这成了网络上众多网友讨论和质疑的问题。

  据记者了解,我国是禁止医学鉴定胎儿性别的。国家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卫生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的《关于禁止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和选择性别的人工终止妊娠的规定》中明确规定:“未经卫生行政部门或计划生育行政部门批准,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开展胎儿性别鉴定。”

  重庆妇幼保健院某妇产科医生也告诉记者,因为孕妇要定期做胎儿发育状况检查,所以负责检查的医生一般是知道孕妇所怀胎儿的性别的。但是,医生知道胎儿性别,如果不将此信息透露给其他人,特别是孕妇本人及其亲属,那就是未进行胎儿性别鉴定。否则,就是对胎儿性别进行了鉴定,就违反了有关规定,必须受到处罚。

  公司解释:陆毅只是喜欢女儿

  记者联系上负责陆毅宣传的刘小姐,她承认陆毅的老婆鲍蕾的确已经怀孕4个月,当记者问到陆毅怎么知道老婆怀的是女孩时,刘小姐立刻解释,她并不知道鲍蕾怀的是女孩,“他真的这么说吗?不会吧,陆毅是很喜欢女儿,肯定是记者听错了,他只是喜欢女儿而已,没有说过老婆怀的是女孩。”

 

编辑:程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