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陶喆与浙江一姐传绯闻 当事人称陶喆是特殊朋友

2008年05月12日 10:06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07年9月15日,陶喆在激情演唱。“达芙妮•陶喆‘123,我们都是木头人’2007贵阳演唱会”在贵阳新体育馆举行。当晚,贵阳新体育馆内坐无虚席。有台湾本土R&B教父之称的陶喆,创造出一种属于他自己个人的“音乐新浪潮”。1997年发行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陶喆》,一发行就使台湾乐坛吹起R&B风。 中新社发 欧阳昌佩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日前,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与歌手陶被杭州媒体目击在西湖边携手同游,两人的恋情浮出水面。有记者在第一时间连线朱丹,朱丹对两人的情侣关系给予否认,只称陶是关系比较特殊的朋友。

  杭州动漫节期间,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与陶被曝在西湖幽会。早前,就有传言指陶喆与女主持人朱丹是情侣,但一直没有证据,这次被拍个正着。据杭州媒体透露,“两人从手拉手出现,到在西湖边自拍、捏肩、谈笑、打闹,时长20分钟,整个过程和感觉都表现出他们关系的非同寻常。朱丹在陶面前一改独立爽快、大大咧咧的个性,完全变成一个温柔、娇羞、言听计从的小女人。”尤其是捏肩这个细节,有报道称:“两人走着走着,陶喆突然走到朱丹后面,一把将她抱住,还细心地为她按摩肩膀。此时,朱丹也很随意地将身体靠在陶身上。”

  朱丹、陶喆结伴游西湖曝光后,朱丹对两人的情侣关系矢口否认,“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陶先生的,只能说我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我和陶在做节目的时候认识,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我们偶尔在MSN上碰到会聊一下。我想,吃饭、聊天,这都是普通朋友做的事。”说起陶喆给朱丹揉肩,她说:“我的肩一直不好,台里的同事也都知道,那天跟陶说起,他一定要给我揉肩。”

  陶喆方面的态度则明显强硬,第一时间目击两人的记者表示,“我们即使告诉陶的经纪人,手里已经有了照片,陶也不出来表态”。记者昨天拨打陶所属EMI唱片公司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上上下下均对此事表示不知情。

  据朱丹台里的同事透露,陶喆和朱丹相识于去年由朱丹主持的《太可乐了》。而同时,朱丹也是陶的粉丝,去年,陶喆还曾亲自邀请佳人赴上海观看他的演唱会。

编辑:杨子】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