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赔2300元与记者和解 李亚鹏定底线:别吓到孩子

2008年07月25日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李亚鹏(左一)前晚就打记者事件亲往曼谷机场警局协助调查,至凌晨时分才由数名泰警陪同离开。



前日下午李亚鹏为护幼女李嫣,在曼谷机场内向《忽周》男记者动粗。

  中新网7月25日电 李亚鹏一家出席刘嘉玲和梁朝伟的不丹婚礼后,前日举家飞往曼谷,其间他因不满记者追拍幼女李嫣,发火连打三名记者,惊动当地警方,晚上李亚鹏在警局时,与记者僵持一轮后最终握手言和,李亚鹏愿意支付约2300港元的相机赔偿费。事后李亚鹏仍扬言不会放弃保护女儿的权利。

  香港媒体今日报道,李亚鹏与太太王菲、大女儿窦靖童和两岁兔唇幼女李嫣前日从不丹飞往泰国,抵曼谷机场时,由于李亚鹏不满一名《忽然1周》男摄影记者近距拍摄李嫣,突然大发雷霆打该男摄记、一名《忽周》女记者和一名《明报周刊》男记者。《忽周》记者报称受伤,在当地报警求助,晚上李亚鹏由王菲经理人陈家瑛陪同到曼谷机场警局协助调查。

  现场消息指称,李亚鹏抵警局时,与《忽周》记者就道歉问题僵持,当时他依然火爆并拒绝道歉,重申谁拍他的女儿就打谁,《忽周》则要求他公开道歉及赔偿记者被他打落的相机费用,其间有人提议和平处理,李亚鹏打人过程又被电视台及机场闭路电视拍下,最后双方经过近两个半小时的谈判终握手言和,李亚鹏愿意道歉及支付一万泰铢(约2300港元)作为相机赔偿,《忽周》也愿意向李嫣致歉。

  报道称,当时警局内传出一阵掌声,在场警员为调停事件拍掌及表示事件已完结,两眼满布红筋的李亚鹏离开时要求警员护送返酒店,但他重提打人仍余怒未消说:“作为一个人,我没有能力去制订一个法律,我也没有能力去影响这个社会,让大家都来同情一个明星;但作为一个父亲,我不想放弃保护我女儿的权利,所以我希望以后,在这个事情上大家要有分寸。”

  李亚鹏续说:“我在内地说过一个原则,我的家庭和孩子就是我做人的一个底线,你们拍摄我,我永远都配合,不要吓倒我的孩子。如果继续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觉得这种互相道歉的事情可能也会继续发生,那样的话对大家都不好。所以我也想在今天借这个机会,告诉所有记者朋友们,可以拍我,也可以拍我老婆,不要拍我的孩子,可以远远的拍,不要吓到她,这个权利她应该有。”

  据悉李亚鹏一家已于昨日傍晚返抵北京。

  至于《忽周》记者则向曼谷机场的传媒读出口头声明,指对李嫣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但要求李亚鹏就打记者一事道歉,希望双方和平解决。

  而《忽周》副总编辑李先生昨日在电话中说:“今日凌晨李亚鹏同我记者泰国警方见证下握手和解,李亚鹏同记者道歉,警方看到片子都发现我们拍摄这个女儿的时候是远距离,我记者都有说如果骚扰到这个女儿就感到不好意思,始终李亚鹏打人动粗不对。道歉时,李亚鹏态度都心平气和,还赔了相机钱,我们现在不再追究。”

  [相关报道]

  李亚鹏打香港媒体记者事件评论集

  赔2300元与记者和解 李亚鹏定底线:别吓到孩子    

   李亚鹏"护女"宣言:拍我孩子可以,但要遥远拍照

  被打记者所属杂志澄清:我们从远距离拍他女儿 

  李嫣机场被拍 李亚鹏连打三记者将被控告(组图)  

  视频:李亚鹏怒火难耐出脚飞踢记者

  李亚鹏被曝动粗有"前科":曾推搡影迷并拳击左脸

  李 亚鹏:我不仅这一次要打 以后见一次打一次

  被打记者回忆经过:李亚鹏冲上来对着我肚子一脚

  李 亚鹏曼谷警署助查 不肯向记者道歉 

  李亚鹏称为保护女儿不惜代价 被打 记者要告到底

  多数网友对李亚鹏机场怒打记者表示理解

  调查:网友对李亚鹏殴打三名记者的态度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