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香港无线女演员黎姿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图)

2008年10月21日 09: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黎姿昨晚含泪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为了照顾胞弟黎婴甘愿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



黎婴去年不幸遇上车祸,目前仍在复康院疗养。

  黎姿否认退出娱乐圈为结婚 因弟弟意外看淡名利

  黎姿星海浮沉23年 14岁入行供养胞弟成材(图)

  黎姿强调自己是全面退出娱乐圈 再不会出席活动

  中新网10月21日电 综合消息,香港无线电视台当家花旦黎姿昨晚宣布全面退出娱乐圈,之后她会专心照顾家人,以及打理胞弟的美容院生意。

  香港各大报章今日在娱乐版头条纷纷报道这则消息。《苹果日报》报道说,黎姿近一年来为照顾在车祸中受重伤的胞弟黎婴,公私两忙,衣不解带,甚至愿意牺牲自己的演艺事业。昨晚她为无线剧集《珠光宝气》宣传时,含泪宣布退出娱乐圈,该剧是她最后一个剧集,之后她会专心照顾家人,以及打理胞弟的美容院生意。

  她说:“今日是我最后一次接受访问,这部戏是我娱乐圈的最后一部戏,之后我会打理弟弟的生意同照顾照顾家人。”

  据报道,黎姿受访期间一直眼湿湿,而在旁支持她的蔡少芬也忍不住落泪。

  黎姿表示自己是个小女人,希望过回正常生活,又说人生不只金钱才重要,最要紧是一家人齐齐整整才幸福。记者问她会否结婚找个男人照顾自已?她说:“父母照顾我这么多年,我不需要人照顾我,我不是女强人,人生不一定只在名利上努力。”

  无线高层乐易玲则指不会与黎姿解约,又说她昨日才知道黎姿有此决定,今日会与无线总经理陈志云商讨如何处理。

  《星岛日报》报道说,黎姿完成录像后,离开电视城时重申自己是全面退出娱圈,包括不接广告及商业形式的宣传活动。她称若遇到如意郎君,亦会结婚的。追问财政问题?她直言弟弟发生意外后,已告知对方拍竣《珠》剧后便引退,弟弟亦很支持她。

  报道称,站在黎姿身旁的蔡少芬坦言十分支持她退出,她说“只要黎姿开心,我便开心,不过亦觉得很可惜,但很感恩,可以与她合作两套剧集。我们是好姐妹,她亦不会感到孤单,因为疼她的人一定会拖着她同行。”

  无线资深演员李司棋听到黎姿退出娱乐圈,以“吓了一跳”来形容,但亦尊重她的决定,觉得她是一名好难得的女孩子,好爱惜家人。陈豪对于黎姿退出感到好可惜,但觉得她很坚强,观众也应支持她的决定,能够照顾弟弟也是一种福气。

  《明报》引述黎姿的说:“我15岁入行,现在也接近4字头(37岁)了。这些年来我曾在歌、影、视发展,又不是要进军好莱坞,现在我已很满足与感恩。未来日子我希望过校园生活,照顾家庭与打理生意,人生还有很多其它事可以做的。”

  问黎姿在娱乐圈多年是否有遗憾?她称现在的成绩已感无悔了,她多谢跟她共同度过的艺员与同事;特别是拍《珠光宝气》里的家人,让她更感恩。

  黎姿出身演艺世家,祖父是电影之父黎民伟,1985年初拍电影《开心鬼放暑假》,后来加入歌坛并转到电视发展;2004年凭《金枝欲孽》成视后,在电视圈发展顺利。黎姿一直以胞弟黎婴学有所成,是香港著名皮肤科医生为荣。2007年5月30日,黎婴坐的士时遇上严重车祸受重伤。黎姿为救弟弟奔走,黎婴虽然逃过鬼门关,但仍要在疗养院接受治疗,他开设皮肤护理中心的生意要由黎姿接管。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