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还原"倪震宣布结婚"始末:记者速撤梁汉文婚礼

2008年12月19日 10:4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记者堵在周慧敏寓所楼下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先是宣布分手,接着又突然宣布结婚消息,倪震和周慧敏让外界雾里看花,更让香港媒体乱了阵脚。昨天,原本受邀采访梁汉文婚礼的香港记者,在收到倪震的“结婚声明”后纷纷调转车头奔向周家,不但让梁汉文的婚礼遭受“人气打击”,连为记者准备的红包都无处派送。

  下午两点,倪震驱车到周家

  晨报记者获悉,昨日下午,香港有报社收到线报,指倪震向周慧敏求婚,而周慧敏也一口答应。报料人言之凿凿,称求婚成功的倪震正筹办婚事,并于稍后正式宣布婚讯。下午两点,有记者发现倪震驾车离开自己的寓所,直驶周慧敏家,但倪震对于婚讯传闻未有回应。有消息指,倪震这次到周慧敏家是商量婚事安排。

  20分钟后,“final”发遍全港报社

  就在倪震抵达周慧敏家20分钟后,香港地区的各大报社纷纷收到署名“倪震”的一封邮件,该邮件以“final”为题证实了与周慧敏的婚事,全部使用大红色的字,营造出喜帖的感觉。里面的内容竟然是,这位自称比“陈冠希还坏的人”宣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

  香港媒体震惊了,因为在“湿吻门”曝光后,连续几天,几乎香港所有的报纸都以大篇幅报道此事,将同情心赠予了周慧敏的同时,大骂倪震“负心人”。某周刊如是形容在“湿吻门”曝光后接受采访的倪震:一双黑眼圈,手又颤抖得不能写字,言谈间更三度落泪,声音沙哑,一副可怜模样……

  倪周喜事殃及梁汉文

  香港各大报社下午接到这封发自倪震的声明后,所有记者闻风而动,蜂拥至周慧敏寓所的楼下,就连受邀采访梁汉文婚礼的记者,也在梁汉文匆匆亮相后,简单地问了准新郎几个问题,旋即调转车头奔向周家,一个未留。倪周婚讯让梁汉文的婚礼遭受巨大的“人气打击”,梁汉文连为记者准备的红包都无处派送。

  不过,随着天色渐黑,苦等在周慧敏家楼下的记者们一无所获,有些饥肠辘辘的记者开始想办法觅食,但都不肯离开现场一步。晚上7点,已经到了香港日报娱乐版截稿的时间,但守在周慧敏寓所门前的各大传媒记者并未打算散去,仍旧耐心等候倪震和周慧敏的现身。一位香港记者说,“倪震今晚应该不会出来了,恐怕等不到什么了。”

  香港某周刊登《张茆网上宣战》

  晨报记者昨天询问了在现场守侯的香港TVBS的詹记者,她回忆说,倪震事发后第一次露面是在17日,当时的随行还有神职人员。倪震一现身,立刻引发媒体的追逐,而且媒体的问题都很辛辣。有记者看到倪震身边有神职人员便问:“是不是找神父忏悔啊?”不过,倪震从头到尾都没有回应,迅速躲进电梯里。

  前一天还被香港媒体追着跑,昨天倪震却意外主动向媒体发“喜帖”。媒体也在猜测,以此推断,或许有神职人员在场的那天,就是为了与周慧敏公证结婚,但是这个推断,遭到了周慧敏经纪人陈先生的否认。

  记者了解到,香港媒体认为这是一场闹剧,所以都在揭两人的老底。香港某周刊新一期的封面是《倪震贱招扮情圣,周慧敏加国治情商》,另外一本更登出了骇人标题——《张茆网上宣战 即将发放倪震欲照》。□徐 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