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倪震结婚自救粉丝民愤难息 周慧敏引火自焚(图)

2008年12月19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倪震和周慧敏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昨日倪震突然宣布向周慧敏求婚成功,两人已经申请注册结婚。香港“头条网”报道说,倪震原本以“结婚”来平息民愤,可惜并不成功,反而连支持周慧敏的Fans都因不满偶像的愚爱而舍弃她,可说是引火自焚。

  倪震透过周慧敏的经理人,向外界发表结婚声明后,更顺理成章马上回到与周慧敏同居的爱巢,不少传媒闻风而至。

  周慧敏的经理人Gary表示,两人应会在香港注册,但婚期未定。问到知否倪震搬回爱巢?他说:“不知道呀,你们(记者)比我更清楚啦!”问及周慧敏结婚会否影响早前签下的工作?Gary称暂时未讨论这方面问题,但也不会担心,因为工作暂时不会受影响。

  倪震此举被萧若元及萧定一父子于前晚的网上电台节目中,已有所踢爆。当时的萧若元坦言:“倪震一定要以结婚才可以收科,Happy Ending,亦会祝福两人,这样倪震才不会明目张胆泡夜店,希望倪震努力工作及修心养性,看他的EQ有多高,但觉得他转性也转得几快。”

  萧定一指倪震浪子回头金不换,却提醒他以后不要再拈花惹草。问到怎会预知倪震用结婚来平息事件,他直言只有这样才可以“收科”!追问会否恭喜对方,他说:“没有人不恭喜他,除了我们(指他与其父亲),我们也感到好意外,(好儿戏?)19年恋情并不儿戏,只是太反复和过分高调,我会祝福他们,这亦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话虽如此,自传出两人婚讯后,不论圈中或广大的网民都不睇好,原本支持周慧敏的Fans都因不满偶像的决定而舍弃她。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