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不满前女友被利用 晚会"失踪"或跳槽华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不满前女友被利用 晚会"失踪"或跳槽华谊
2009年01月06日 09:12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08年12月12日,沉寂了近一年之久的天娱一哥陈楚生日前正在紧张的筹备首张个人专辑。新专辑第一主打曲《一个人的冬天》在万众期待中抢先面市。 新专辑特邀华语乐坛“首席”音乐人张亚东任制作人。张亚东在参加第一次制作会时便说,之前和李宇春合作过多次,但一直无缘与陈楚生合作,而此次“终于”等到这张专辑。录音现场,张亚东接受记者采访时语出惊人。称从快男时,就没有停止过对楚生的关注,第一听到他的歌声,便认定陈楚生将成为“乐坛黑马”,冠军非他莫属。从“快男”开始,他一直没有停止对陈楚生的关注。当在比赛中第一次听到他的歌声时,张亚东便认定陈楚生就是“快男”冠军。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8年12月30日,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进行最后彩排,原来被当成晚会表演主角之一的“快男”冠军陈楚生突然给助理打了个招呼,匆匆不辞而别,原定他的节目被取消,在场的“花生”一片惊愕。一时间,关于陈楚生为何突然缺席晚会的猜测此起彼伏。而天娱的舞美师则爆料最新内幕,陈楚生闹解约背后有一个巨大的推手——华谊,陈楚生将于今年跳槽华谊。

  据舞美师透露,陈楚生是不满天娱公司节目内容临阵愤然出走的。2008年12月28日,天娱公司说明跨年演唱会大致安排,其中公司设想找到陈楚生以前在深圳的女朋友,在唱《一个人的冬天》前出场客串。对此,陈楚生认为不妥,予以拒绝。2008年12月30 日,陈楚生参加了晚会彩排,就在彩排后,陈楚生再次被告知要有与前女朋友的互动节目,而且公司已经联系到了该女孩,并已经付了出场费,签了出场演出协议(这女孩在一个电子公司打工,非艺人)。陈楚生知道后再次恳求公司取消此环节。在30日深夜公司最后讨论演唱会统筹时,有关负责人强调一定要有此节目,否则“就不再安排陈楚生演出”……陈楚生在被正式告知后,留下话,大概意思是:可以用任何方式娱乐我,但决不同意娱乐我的感情,决不同意用不真实的内容娱乐观众,决不同意伤害曾经爱过的女人……最后公司决定取消陈楚生的演出。

  为了留住陈楚生,新天娱不惜花费百万巨资打造陈楚生新专辑《一个人的冬天》,当时计划在2009年3月前发行,还重金在卫视做硬性广告宣传,投资这么大,要想天娱马上放手陈楚生,只怕不是很容易。而据天娱内部消息称,陈楚生解约的背后,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天娱内部现在怀疑是华谊。这种怀疑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天娱已经有几员大将被华谊音乐公司挖走,其中就包括张靓颖和尚雯婕。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