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镇涛否认"老牛吃嫩草" 发律师信追究不实报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钟镇涛否认"老牛吃嫩草" 发律师信追究不实报道
2009年01月06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月6日电 早前有媒体报道,钟镇涛老牛吃嫩草,在西安演出时,偷会上海短发新欢。昨日,钟镇涛透过律师发表声明,直指媒体报道内容失事。

  据香港媒体消息,钟镇涛昨日透过律师行发表声明指,就2009年1月1日推出第982期的《壹周刊》,以及2009年1月2日推出的第701期《忽然一周》杂志内,刊登有关他的文章,作出严正声明,该等文章的内容与事实不符,并强烈谴责刊登该等文章属不负责任行为,严重影响钟镇涛的形象、声誉,以及对其家人造成的不必要滋扰及伤害。钟镇涛现保留一切法律权利,向刊登该等不实报道的杂志出版商追究法律责任。

  钟镇涛昨日说:“摆明是不实报道,岂料还有杂志趁机再乱写,我已透过律师一次过发律师信给这两本杂志。我今次这么认真澄清,因为报道实在太离谱,亦不想再有传媒失控胡乱报道,我都要保障自己。”

  早于除夕倒数活动,钟镇涛已澄清杂志所指的“新欢”是主办商安排接待他的工作人员,两人当日才认识;而女友范姜亦直斥报道无聊,钟镇涛是受害者。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