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陶改变心意 坦言希望王静莹可以回家过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威陶改变心意 坦言希望王静莹可以回家过年
2009年01月06日 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陈威陶改变心意,希望老婆王静莹可以回家过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农历新年将至,陈威陶和王静莹的婚姻似乎也有了转机。陈威陶昨(5日)出席婚姻协调庭,他坦言,两人对于离婚没有共识,但小孩不能没有妈妈。陈威陶并透过媒体向老婆喊话,希望王静莹可以在过年前回家,好让一家三口团圆。

  据台湾媒体消息,陈威陶和王静莹为了离婚一事对簿公堂,昨天上午陈威陶出席离婚协调会个别庭,他透露两人对离婚仍没有共识,但小孩不能没有妈妈,自己也是儿子的父亲,是一辈子也改变不了的事实。

  日前陈威陶从托儿所将儿子“小虾米”带走,令王静莹错愕不已,昨他透露已让儿子回去上课,也不怕王静莹将他带走。陈威陶说:“小虾米平常都在家,王静莹也有钥匙,随时欢迎她回来。”他并向王静莹喊话,希望老婆能念在儿子情份上,回家过年。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