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暗中有强大势力支持?天娱放话"好说好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楚生暗中有强大势力支持?天娱放话"好说好散"
2009年01月06日 16:0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快男冠军陈楚生被封杀了?去年12月31日晚,陈楚生缺席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之后神秘失踪,某网站昨日贴出天娱公司的声明:“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对此,记者采访了天娱方面,他们却表示是一个误会,并称没有发过封杀声明。天娱的新一代“当家人”龙丹妮告诉记者:“希望能够尽快找到陈楚生,大家坐下来聊聊。要解约还是要怎么样,总得有个说法吧?”

  封杀陈楚生?

  天娱:希望大家坐下来聊聊

  昨日,某网站贴出天娱声明:“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按照该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各大颁奖典礼,更让原定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变得遥不可及。

  对于这则声明,天娱表示不太清楚。“我们发了声明,但只是发给了一些颁奖典礼的主办方,告诉他们陈楚生将缺席颁奖典礼,并没有发过封杀的声明。陈楚生是我们天娱的一哥,我们都很重视他,怎么可能去封杀他。”随后,记者从该网站了解到是一场误会,“原本陈楚生将在1月8日参加我们网站的一个活动,可是陈楚生神秘失踪后,天娱一直迟迟未能给予我们答复。直到昨天才发来这个声明,表示陈楚生不会参加我们的活动。”

  原本陈楚生的首张专辑将于今年3月推出,因此他的神秘失踪让许多网友猜测是天娱为新专辑进行的炒作。对此,天娱方面矢口否认:“首先我们要找到陈楚生,目前已经联系上他的父母,可是他们也不知道陈楚生在哪里。公司在他身上花了上千万,不能就这样算了,总要有一个说法。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先把他找出来,大家坐下来谈谈,要解约还是要怎么样,总得有个说法。”

  跳槽华谊?

  知情人报料:早与天娱有矛盾

  对于陈楚生的神秘失踪,有知情人在网上报料:陈楚生要和天娱解约,跳槽华谊。“陈楚生解约的背后,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天娱内部现在怀疑是华谊。这种怀疑不是没有道理,因为天娱已经有几员大将相继被华谊音乐公司挖走,其中就包括张靓颖和尚雯婕。有人戏称天娱是华谊的人才培训基地,天娱出钱出力通过选秀培养出来的优秀人才,在天娱还没待上几天,就被华谊挖走了,这让天娱很无奈。具有先进管理和运作机制的华谊,之所以能吸引人才,与它的实力和优越的用人机制分不开。人才到了华谊,会有更好更广阔的发展前景。”

  陈楚生是否要跳槽到华谊?对此,天娱方面很坦然,表示“坐下来什么都可以谈”。对此传言,华谊方面也显得相当无奈,“首先,要不是你们记者告诉我,我也不知道这个事情;其次,那么多歌手想到我们华谊来,只能证明华谊吸引人!”华谊音乐的总经理袁涛这样回应。

  昨日,记者从天娱内部了解到,因为成立个人工作室的缘故,加上首张专辑迟迟没有推出,让陈楚生与天娱之间矛盾重重。“陈楚生私下很活跃,非常有想法,但天娱前段时间发生了人事变动,大家的心思没放在音乐上,所以很多东西都没有实现。因此,2008年他缺席了很多活动,包括金鹰节、天娱夏日音乐周等等,虽然他没怎么表现出来,但是矛盾已经慢慢激化。”记者 任宏伟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