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与汤唯反目 范冰冰回应:"我们从无交道"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被爆与汤唯反目 范冰冰回应:"我们从无交道"
2009年01月07日 09:24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意大利某著名时装品牌10月18日在北京庆祝诞生55周年,在北京举行一连串庆祝活动。在品牌举行名为“Starry”(星光熠熠)的盛大派对上,邀请了多名近日人气鼎盛的中港红星出席,包括张曼玉、郭晶晶、舒淇、名模马艳丽、裴蓓等,场面十分热闹。图为汤唯在活动现场。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日有圈内人爆料称,范冰冰因为与汤唯争抢某款顶级跑车千万代言而反目。范冰冰回应称,她与汤唯无任何交集,连在秀场也从未谋面。

  昨日有人爆料,称某款新上市的顶级跑车欲聘请代言人,在比较了汤唯和范冰冰后,厂家更倾向于前者。为此事范冰冰已与汤唯反目。记者向范冰冰方面致电求证,其经纪人穆小光说,“根本没有什么顶级跑车代言邀请函,应该是该款车借机炒作吧。”电影《色戒》刚上映时,曾有报道说范冰冰批评汤唯急功近利,还暗讽汤唯没有底线,脱得精光。对于不和传闻,穆小光也辟谣说,“范冰冰和汤唯不认识,从无交集,连走秀场面也没碰面过,哪来不合的消息啊。”记者 秦小

【编辑:李季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